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斯巴鲁全新一代WRX STI发布 仅推三厢版

2014年01月15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美车展】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斯巴鲁全新一代WRX STI首发亮相。新车仅推出三厢版车型,搭载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DCCD AWD四驱系统。另外,新车在未来还会推出限量1000台的Launch Edition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以WRX车型为基础打造,配备了设计更加夸张和动感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杆和前进气格栅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还采用了LED近光大灯、LED尾灯、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配备了Brembo的刹车。另外,STI版车型的前进气隔栅中还挂上了红色的STI标签。据了解,WRX STI将仅有三厢版,现款车型五门掀背版将不再提供。

  动力方面:新一代WRX STI搭载2.5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最大功率为30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393N·m/4000rpm。该发动机还具备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Dual AVCS)。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为了提升新车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全新一代WRX STI还对悬架系统进一步升级。

  新车一大亮点就是:在斯巴鲁全时四驱的基础上,新WRX STI还配备了DCCD AWD四驱系统。在一般行驶情况下前后扭矩分配比例是41:59。在弯道中车辆的偏航传感器(yaw rate sensor)可以监测车辆是转向不足还是转向过度,然后通过中央机械式差速器重新调整扭矩分配。而前桥的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后桥的托森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则能够将扭矩分配到两侧的车轮。DCCD AWD四驱系统有三种自动模式,能够通过调节中央差速器前后的扭矩分配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情况。而在手动模式下,车主能够选择6种不同模式,以适应不同驾驶情况。而VDC车身稳定系统也有包括关闭在内的三种模式选择。

  此外,据官方信息,全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还将推出Launch Edition版车型,在全球范围内仅限量1000台,并将于4月到6月在海外进行销售。该限量版车型配备BBS金色轮圈以及斯巴鲁专属的拉力蓝色喷漆和专属的内饰设计,Launch Edition特别版还特别配备了短行程挡把。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WRX

满意度:---
斯巴鲁WR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0张  文:1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