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2014年AAITF广州展2月17-19日盛大开幕!

2014年02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自2006年于广州创办以来,历经七载九届的发展与积累,AAITF从行业同类展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全球贸易平台,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

开幕式
2014年AAITF广州展2月17-19日盛大开幕!

  秉承往年的丰硕成绩,2014AAITF广州展将于2014年2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22万平米展区、10大类展品精细分区、8,000个展位,汇聚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展,200,000展品百花齐放,20,000新品全球首发,300场新品发布会连番上演,20场高端活动聚拢高端引领行业,预计吸引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28万行业买家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您也来了,该来的就来齐了!

2013AAITF海外买家数据图
2013AAITF海外买家数据图

  2013年,纵观行业形式,中国汽车后市场进入微利时代,同质化产品充斥市场,价格战争硝烟弥漫,原本微利更显无利;三包政策强势出台,电商渠道逆势来袭,市场格局或将生变!找不到新品,卖的货滥了大街?看不懂市场趋势,压了一仓库过时货?销售不给力,技术不熟练,管理不系统,利润上不去?4S店经销商面对新一轮洗牌感叹“生意难做”的同时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怎样才能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新趋势,找准有效盈利的经营模式,买到更畅销的新品,拿下更好的品牌代理,建立差异化的服务从容应对电商来袭,在新的市场竞争中抢占主动优势做大做强?2014AAITF广州展将给您一个迎刃而解的满意答案!

展商数据

  3,500余家主流企业悉数到场

  实效聚人,3,500余家品牌总部携2万新品重磅出击。过完年,齐聚AAITF,拓渠道、占终端、新品突围,一站式轻松完成春季采购!

  国际展商纷至沓来

  行业首创2万平米国际展区,世界品牌覆盖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3,000余种国际产品首度亮相中国,您是否想成为他们进入中国的总代理?

  全国32生产基地全部到会

  三天看遍全国,从产地进货,省去中间环节,一步到位。顺便深入珠三角汽车用品基地考察,春季采购不再意犹未尽。

  主流品牌重磅参与

  直接接触品牌总部,变“三批四批”为“一批”,以直销模式推高利润,3,500个品牌总部确保您的盈利空间, 2万个专营项目更将提升4S店突围爆发力,让您绝对不虚此行!

  大咖们都来了,您在哪里?

  129家整车厂、8,000家4S集团与单店、3,000位海外买家、10万省市级代理及零售终端、5,000电商网店都来了!诚邀您亲临2014AAITF,直面您的竞争对手,找准差异,赢取未来。

  期待2014行业新老朋友再创新高!期待2014明媚春光中我们相聚AAITF广州展!

  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英文简写“AAITF”,行业称“广州展”“九州展”)自2006年于广州创办,历经七载九届的发展和积累,凭借丰富的行业积累、精准的展会定位及全面的推广渠道,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的全球贸易平台,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秉承往年的丰硕成绩,AAITF广州展将于2014年2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22万平米展区、8,000个展位、3,000家参展企业、20,000新品全球首发、超过30场高规格同期活动连番上演,预计吸引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的28万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行业人士及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区别于其它展,AAITF有三大特色:

  第一、参加AAITF广州展,三天可以看遍全球“新产品、新模式、新市场” 。AAITF广州展作为年初开春汽车后市场亚洲第一展,参展企业主要是品牌企业,目的在于赶在年后第一展发布年度新品,并与主办方合作,集结行业领袖在现场举办终端盈利模式推介会。届时2014AAITF将呈现行业90%多达2万新品、300场全球新品发布会及2014年度最优最新终端盈利模式,帮助渠道商站在行业最前端,全面了解市场的新趋势,知之而征服之;

  第二、AAITF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的全球贸易平台。就目前中国汽车用品市场现状,企业唯有进行品牌升级、多渠道精细化营销才能远离微利困境,参展是建立品牌及开拓优质渠道的最有效途径。凭借20余年的行业积累,九州不仅拥有行业最丰富的汽车后市场渠道资源,还整合了成百上千家整车厂4S店资源。届时,129家整车厂、578家4S店集团、74584S店、3000名海外买家,92817家省市级代理及零售终端、4707家电商网店等28万全产业链优质买家将聚首2014AAITF;

  第三、有别于区域展和国内展,AAITF内销外贸均衡发展,是世界级内销外贸兼容的国际综合大展。2014AAITF行业首创2万平米国际展区,世界品牌覆盖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莅临AAITF2014的海外买家人数也从2013年的1573位突破到3000位。

AAITF全球参展计划
AAITF全球参展计划

  为了协助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走向世界,我们从2006年至今一直致力于海外宣传推广:AAITF多年来一直与海外多个国家地区的行业权威平面/网络媒体保持紧密的合作,包括美国《Automobile》、《SEMA》等;澳洲《Bodyshop》、《Automotive Aftermarket》等,日本《日刊自動車新聞》,韩国《Caraudio》、《Cartech》、《Carmode》等,马来西亚《KARHIFI》、《Ice mag》、《I-Car World》等,印度《Auto Bharti》、TradeIndia.com等,台湾《TTG》、《AAPE》等,巴基斯坦Tradekey.com,泰国《Off Road》、《12-volts》、《Media Overseas》等,香港《Hyperzpeed》、《Optionfans》等,通过他们扩大AAITF在当地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我们还积极参加海外同类展会大力宣传推广AAITF与参展企业,包括美国SEMA、德国Automecanika Frankfurt、日本Tokyo Auto Salon、印尼INAPA、韩国KOAASHOW、泰国TAPA、俄罗斯Automechanika Moscow、台湾AMPA等等。经过7年的发展与沉淀,AAITF不负众望从国内同类汽车用品展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唯一全球贸易平台。

  每届AAITF展会上,聚焦行业精英的峰会与论坛成为AAITF展会特色之一,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美国《时代》2011年度最佳经销商斯科特.伍德、当代4S店汽车营销之父杰克.莱利、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中国汽车资深专家贾星光等海内外知名专家曾聚首AAITF,华山论剑、指点江山,观众反响非常热烈。2014AAITF展会上,数十场高质量同期活动将轮番上演,更加凸显AAITF活动特点:高端、前沿、实效,聚拢高端,引领行业。

2014参展企业
2014参展企业

  汽车多媒体: 1.1-5.1号馆,466家。路畅、飞歌、华阳、阿尔凯越、德赛西威、天、欧华、杰成、艺展、恒晨、凯振、通阳、精能奥天、TCL、清联同创、正鼎、翼卡、研华、赛格等企业展出。

  汽车音响:4.1号馆、5.1号馆,523家。大能、芬朗、音皇、盈必达、橡树、力驰、雄奇、莱音达、诗韵、鼎峰、格律诗、万天、永翼、卡莱、曼菲斯、酷声、喜日等。

  汽车电子类:1.1-5.1号馆、8.1号馆,675家。善领、征路者、纽福克斯、车之眼、雷蒙达、晟翔、凌途、贝奥斯、培英、一谷、任E行、希杰斯、铭万、路安顺畅、路特易、为佳、高德、易想达、奇正、安尼泰科、博德康、威仕特、速美特、煜成伟业、卓越创通、三目、英得尔、美固、婷微、征服者、路科等。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