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翼卡车联网公司发布全新产品“声控电话”

2014年02月18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2月16日,翼卡车联网公司在广州TIT创意园举行了以“共建生态圈,同享新蓝海”为主题的新服务发布会,发布全新的车联网服务:声控电话。

  声控电话将解决用户在开车过程中打电话不安全不方便的难题。翼卡在线用户代表,渠道经销商和终端店代表,CSR等芯片公司,道道通、美行、图吧等地图公司,诺威达等方案公司,好帮手、路畅、索菱等车载导航公司,以及多家媒体出席发布会。

 

  以终为始,满足用户刚需。

  众所周知,在车内畅享自由沟通是所有车主用户在驾驶中的刚性需求,但受限于交规,受限于智能手机在车内操控不便及同类技术不成熟,所以一直未能满足。

  根据汽车生态圈的调查报告显示:截止2013年11月,车主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98%,92%的车主会在车内使用手机,其中42%的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有打电话的习惯。根据道路交通事故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交通事故50万起,每年因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达数百亿元。因打电话等原因导致的交通事故位居前五。

  开车安全和打电话,现实存在的悖论。用户更关心的是,到底有没有一个企业能研发出一款产品或应用来解决这个悖论,既能保证安全,又能方便快捷的拨打电话,同时还能消除用户顾虑,确保用户有不错的使用体验。而翼卡车联网公司发布的声控电话正好解决了用户的此需求。

 

  六大优势,成就业内和用户共同看好。

  根据翼卡车联网公司的发布会和现场产品体验,最新发布的声控电话具备六大优势。

  一、使用便捷:开车打电话不用动手拿出手机,只需点击 “翼卡在线”即可。

  二、操作安全:只需动口,利用声控拨打电话,解放双手和双眼,确保开车安全。

  三、信息安全:用户通讯录只同步存到车机。只有蓝牙连接后才能凭密码查看自己的通讯录,蓝牙断开后,在车机上看不到通讯录信息。声控后台坐服务人员只发送字符指令,看不到、存不下通讯录,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四、精准识别:你说我听,一对一的声控服务,人性化、精准、没误差。车机本地使用模糊搜索,操作行为记忆功能,识别准确率高保障。

  五、记忆功能:用过一次后,下次上车自动匹配连接,无需再次同步存通信录。

  六、快速高效:通讯录同步快。声控查找确认快。

  三年多次迭代,声控电话终面市。

  2011年6月,翼卡车联网公司即在郑州展示过第一代声控电话。当时完全基于智能的语音识别,完全人机交互。不过可惜的是,实验室环境里,标准普通话的前提下,识别率识别率能达到80%,可惜的是,我们声控电话的实际应用场景是在车里,而且是在高速行走的车里,远比我们较为熟悉的手机的语音识别环境更复杂,可以说有天壤之别。加之用户的普通话标准程度等诸多因素,不具备大规模推广的条件。

  2012年6月,翼卡车联网公司在实验室推出第二代声控电话,并完成了场景测试。最终因接通及等待时间过长,影响了消费者体验,最终夭折。

  2014年2月,翼卡车联网公司推出第三代声控电话,即在广州TIT 创意园发布的新服务。第三代声控电话融合了智能人工、语音数据传输、智能模糊搜索算法,电话本优化、隐私保护等五大核心技术,五项发明专利支撑下,终于发布,并将推向市场。

  车联网产品和服务不是“乌托邦”。

  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在发布会上强调:“一些媒体和业界专家分析车联网产业未来,经常用一种技术及自我设限的逻辑来看待蓝牙技术发展,针对市场真正需求视而不见。谁不尊重市场,谁不寻找市场潜在需求,谁不实践市场,所有的“所谓模式”,“所谓产业路径”,都是乌托邦,真正寻找消费者愿意使用,体验感良好的功能和服务,市场一定对他进行丰厚的回报。”

  翼卡车联网公司仍将坚持贴合产业发展实际,重视消费者使用体验,狠抓自身服务专业能力,投入基础后台建设,基于发明专利技术,成就合作企业,为合作企业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优良服务和体验。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