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以色列驻华大使莅临圣罗 酷思迪窗膜展台

2014年02月27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2月20日,以色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Matan Vilna先生和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 先生,受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窗膜销售副总裁Li-Or Chemke 女士的邀请,亲临参观以色列圣罗特种汽车窗膜的展台,并热情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圣罗,酷思迪经销商

以色列驻华大使、商务部部长对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以色列驻华大使、商务部部长对圣罗、酷思迪特种窗膜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Hanita Coatings RCA Ltd.)成立于1983年,是全球著名的窗膜制造商,是世界窗膜协会副理事,拥有美国专利,在国际窗膜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的安全膜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安全防护型窗膜的领先品牌之一,荣膺多项安全检测标准。

以色列驻华大使莅临圣罗、酷思迪窗膜展台
以色列驻华大使莅临圣罗、酷思迪窗膜展台

  自1986年以来,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和其子公司Al-Sorag公司与以色列国防军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以色列特种窗膜产品通过各种现场试验验证和各项科研项目,现已有以色列军队、政府交通工具和国外大使馆车辆提供安全保服务。

  2013年11月,华尔街著名科技投行Lux Resarch 公布的报告中,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荣膺全球十大创新型企业,并奠定了其在全球窗膜行业的领先地位。

  2010年5月,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被正式委任为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汽车膜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唯一的总经销商。以色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在中国仅使用“SolarZone®圣罗®”和“Coldsteel®酷思迪®”两个品牌销售其汽车膜产品。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以其卓越的隔热防护双重性能,进入中国市场后,倡导“隔热有值,安全无价”,对于广大车主而言,比隔热更重要的是保护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这些全新的窗膜消费理念深得广大高端车主的认同,这也是圣罗,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在中国市场得以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

  此次以色列驻华大使Matan Vilna先生和以色列商务部部长Hovav Ref先生到访以色列窗膜的展台,他们对以色列圣罗,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予以赞赏和肯定,一致认为是有助于促进中以两国贸易关系和经济增长的合作典范。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