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终端12万元起/用车成本低廉 测比亚迪秦

2014年02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空间体验如何?内饰有何看点?
空间体验如何?

  比亚迪车型尺寸与速锐相接近,属于紧凑级车,2670mm的轴距表现较好。从车内空间来看,身高1米74的模特坐入前排,头部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来到后排,头部有一指的空间,腿部有两拳的空间,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后排中间地台平坦,再加上拥有三个头枕,方便后排三位乘客的乘坐。

内饰有何看点?

  内饰整体做工较之前的车型有了明显进步,蓝白色搭配内饰略显怪异,厂家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凸显新能源概念,如果不习惯可以选择全黑内饰。内饰夜晚还带有氛围灯功能,变速器挡把夜晚有三色显示,不同档位有不同颜色。中控台采用硬质材料,纹路模仿软性材料,视觉效果尚可。座椅采用皮革面料,质地非常软,并且人体工程学设计到位,坐在上面非常舒适,能起到一定的过滤颠簸作用。车内均采用中文标识文字,符合国人的定位需求。

  仪表采用全屏显示,界面设计有点花哨,信息很全面,但难以让人找到重点,甚至可能影响到必要的驾驶信息读取,界面有4种设计风格,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选择,仪表上会有电池容量、电池功率显示、充电过程等必要的显示。

  方向盘采用皮质缝线包裹,手感较好,方向盘上的功能键比较多,上手需要一段时间,可控制音响、蓝牙、360度全景影像、行车电脑、声控和定速巡航

  车内带有驾驶员用车习惯记忆存储功能,很实用,可以快速切换不同驾驶员的需求,存储方向盘位置、外后视镜角度、电动驾驶席座椅前后、靠背挪动三者联动记忆,实用方便。同时车辆熄火后,方向盘会向前收,座椅向后退,最大化方便司机上下车,是个儿高人的福音。座椅带有六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方向盘也带有四向电动调节。

  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触屏灵敏,屏幕反应速度快,具备多项功能,导航、蓝牙音乐、蓝牙电话、DVD播放、图片、车辆设置等一应俱全,人性化,功能强大,绝不是摆设。

  地图可以显示实时路况,有电子眼语音提示,对于拥堵的都市来说十分必要,整个导航过程语音清晰,显示信息准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