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买得起的百姓车 20万元成熟新能源车推荐

2014年03月04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荣威E50

  荣威E50

  官方售价:23.49万元

  质保周期:3年或10万公里

  纯电续航里程:120km

  优惠政策:国家补贴3.325万+上海补贴4万+免费牌照(仅上海地区销售)

  荣威E50电动车由上汽完全自主开发并且采用全新的平台,荣威E50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28kW/3000rpm,最大功率52kW/8000rpm,峰值扭矩155N.m,性能和一台1.4L自然吸气引擎差别不大。

  作为纯电动车最关键组件的电池组方面,荣威E50自主开发了稳定性更高的磷酸铁锂电池,总计容量为18千瓦时,60kM/h匀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在城市工况下续驶里程大于120千米,最高车速13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5秒。并且,该电池组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总重量还不到230公斤,荣威E50的整套电池组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而这仅仅是较为保守的数据。

  充电方面,荣威E50并没有更多的选择,还是走的常规路线,一是公共充电桩,另外就是家用普通电源充电。虽然在用车方面有些不如普通燃油车型便利,但因为车体更小,充电便利性相比体积更大的电动车更方便一些。

  在前引擎盖与进气格栅中间隐藏着一块带有“e”字母标识的方形小盖,内部隐藏着快速充电接口,30分钟即可充到电量的80%,非常方便,后部慢充8小时可充满,可使用家用220V电源。磷酸铁锂电池的容量为18千瓦时,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电池壳循环寿命达2000次,日历寿命高达10年。整车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电池质保5年或10万公里,并承诺凡质保期内电池组损耗超过20%,均可无条件更换全新的电池组。

  荣威E50还搭载有一套远程实时监控系统,可以对电池和电机工作状态进行监控,如果碰到异常,可以及时通知车主。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