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引领科技潮流 近期上市进口新车购买分析

2014年04月04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全新沃尔沃V40 Cross:全时四驱更稳定

  全新沃尔沃V40 Cross:全时四驱更稳定


全新沃尔沃V40 Cross
上市时间
2014年3月21日
指导价
28.49万-36.49万
重点指数
★★★
价值指数
★★★★☆
车型亮点

1.全新越野套件

2.全时四驱系统

市场行情及购买建议
行情:暂无现金优惠
购买建议:由于新车上市的原因,目前这款车型暂无详细的优惠信息。不过,根据以往沃尔沃V40的销售惯性,这款沃尔沃V40 Cross未来将同样会有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如果您对这款车型青睐有佳,不妨等一等在入手。
适合人群
对通过性有一定需求的中端年轻消费人群
车型点评
依靠这沃尔沃V40在性价比方面带来的影响力,此次上市的沃尔沃V40 Cross拥有跨界车的外观的同时增高了离地间隙,另外加装了全时四驱系统,可以使其更加从容的应对复杂的路况。 
制表:搜狐汽车

  加装越野套件/离地间隙加高

  相比普通版V40而言,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装配了全新的越野套件、加高了的离地间隙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其拥有跨界的资本。银色前后保险杠底护板、纵置行李架突显其跨界车身份,相比普通版显得野性十足。中央格栅由网状改变为蜂窝状,再配合发动机盖上丰富有力的线条设计,让新车多了一点性能车的味道。

  车侧造型与普通版无异,车身的最小离地高度提升了12mm,但这点距离对通过性的提升微乎其微。车外后视镜罩也采用了全黑设计,十分犀利。同时带有双曲率镜片,实用性也不差。

  尾部的变化与普通版相比并不算大,性感的曲线让人着迷,厚实的后杠有效地降低了视觉中心,并且让车尾的设计看上去更有层次感。L型LED尾灯是沃尔沃家族标志性钢琴键式风格,简洁漂亮。银色下护板还镶嵌"Cross Country"标识,表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而双出式的排气管暗示着其强劲的动力性能。

  全景天窗惹人爱

  两款2.0T发动机选择更加丰富

  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两款发动机均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

  V40 Cross Country增加了四驱系统,这无疑提升了其越野能力。使用Haldex第五代全时四驱系统,相比上一代拥有更轻的重量,响应速度也更快,前后桥开放式差速器,具备四轮动力分配功能。V40 Cross Country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V40 Cross Country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