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DS SUV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4年04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北京车展谍照045]日前,搜狐汽车获取了DS SUV量产版无伪谍照。新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预计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DS X7是最近才得以证实的命名,前身是DS Wild Rubis概念车,此概念车开创了DS系列的新家族脸谱,最起码DS 5LS的前脸造型是得以继承,而作为概念车本身的量产版车型,X7也会悉数留下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起码看到量产版的第一眼就立即想到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

DS Wild Rubis 实拍 其它 图片

DS Wild Rubis概念车】

    虽然只有一张侧面谍照,但是很多量产细节得以曝光,造型元素的保留程度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部分,从谍照可以看出,进气格栅显然无法实现概念车那样的平滑过度,毕竟要考虑到散热问题,因此量产版改为了普通的蜂窝式格栅,镀铬边框与大灯轮廓造型得以保留,但是大灯与LS一样采用了普通的灯具设计,并没有出现概念车上那夺目的条带灯边设计,显然也是屈服于整车的成本压力而做的妥协。

DS Wild Rubis 实拍 其它 图片

  根据坊间信息提示,X7与LS除了配件体系高度通用化之外,平台也属共享,后悬依然是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不过这不影响四驱系统的匹配,普通前驱与四驱车型都在井然有序的测试之中,当然轴距方面有信息提示会达到2.9米,量产版是否如此庞大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而在动力层面,DSX7将可能依然搭载高低功率版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6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DS Wild Rubis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