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上海安吉星携多项全新服务 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4月20日17:03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4月20日,中国北京 ——4月20日,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上海安吉星携语音平台、手机应用、安全安防三大核心板块的多款全新升级服务闪耀亮相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方位展示富有前瞻性的未来车联生活。

  “北京国际车展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会,同时也是我们展示前瞻车联网理念和先进技术的一个重要平台。”上海安吉星董事总经理戴安娜(Diane Jurgens)表示,“结合安吉星全球领先的车联网技术与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此次我们推出了包括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服务、全新升级的安吉星手机应用等多项服务和功能。我相信这不仅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更是安吉星在研发、技术和服务等层面的全方位实力展示。”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安吉星推出的服务亮点包括:

  • 语音平台升级:推出 “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服务,使安吉星所提供的主要服务内容从16项增至17项。

  • 全新一代手机应用:以革新的视觉设计、用户闪电注册为重点,提升用户操作性的同时,也增强了与用户的交流互动。

  • 安防领域延伸:预热推出“车辆报警提示”服务,不仅强化了安吉星核心优势,也进一步为用户的安全安防保驾护航。

  此外,车展现场还展示了安吉星模拟手机装置、互动体感装置及装配有安吉星的实车,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了车联网领先技术的无穷魅力。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娜女士为现场观众介绍安吉星新服务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娜女士为现场观众介绍安吉星新服务

  语音平台全面升级

  安吉星自助语音平台不仅是体现安吉星专业、人性化服务的重要平台,也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车主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此次安吉星推出的 “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是安吉星实时路况导航服务在自助语音平台的一次全新突破,让用户最方便地掌握出行的实时动态交通信息。用户按下安吉星白色按钮,通过语音指令“交通信息”便可自助查询所在城市的主干道,隧道,大桥等路段的实时路况。

  目前,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服务支持全国22座大中城市的路况查询,每5分钟更新一次,从技术层面保证了路况数据的准确性。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实时路况按需查询”服务之后,安吉星在华的主要服务内容也从原来的16项增至17项。

  除此之外,安吉星还在本次车展上实车演示即将上线的“天气查询”及“经销商促销信息查询”服务,使安吉星语音平台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

  手机应用新装亮相

  将车载终端与智能手机相结合,已经成为车联网行业发展新的风向标。经过3年的创新与探索,结合数以万计的用户反馈,此次全新改版的手机应用在视觉设计上采用易于阅读的扁平化设计,以更形象直观的页面布局,更详尽的路线展示方式,提升用户的操作性与喜好。

  此外,全新一代手机应用的用户注册流程将更为快捷:首次注册用户无需填写购车时的个人联系方式,只需验证车架号或ID号即可;非安吉星车主可通过普通注册成为潜客用户,而潜在用户也可随时升级成为车主;除手动输入外,还新增了扫描与调用照片的注册方式;用户注册成功后可用相同的账号密码登录安吉星官方网站。为了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互动,全新一代手机应用还在页面上新增了个人中心、信息展示区域及一键直达的热点功能区域。

  随着产品功能的不断完善,安吉星手机应用已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据统计,截止2014年3月底,安吉星手机应用的用户量已达到23万,使用频率也已突破1,760万次。

  安防优势稳步提升

  全面保障用户安全不仅是车载信息服务的基础,也是安吉星服务提升的关键。“车辆报警提示”服务将于近期向用户发布,在强化安吉星核心优势的同时,也进一步为用户的安全安防保驾护航。

  安吉星用户只需在安吉星官方网站“我的安吉星”界面登陆,在“通知提醒服务”栏中定制“车辆报警提示”,输入接收报警提示的手机号码,在车辆出现恶意入侵时,且车辆位置信号良好,车辆蓄电池供电正常情况下,安吉星客服顾问就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联系车主,并根据车主需求提供后续服务。本服务将率先在部分凯迪拉克 Cadillac车型上推出 。

  在进入中国市场5年之后,安吉星已迈入了稳步增长的发展阶段。截止2014年3月底,安吉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活跃用户量已突破72万;安吉星呼叫中心平均每月接到的用户电话量高达275万通。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