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SUV谍照曝光 2016年投产/约合170万!

2014年06月10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宾利发布了旗下首款SUV的官方预告视频,而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张宾利SUV最新的海外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量产,并于2017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预计售价高达20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69.35万元)。(点击观看宾利全新SUV视频

宾利SUV路试谍照

宾利SUV路试谍照】

  虽然经过伪装,但整体轮库与视频中曝光的造型基本一致。宾利SUV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上格栅以及前大灯与宾利飞驰有较高的相似度。值得一提的是,四个圆形大灯均安装了环状LED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宾利SUV视频首次发布

【此前曝光的宾利SUV视频截图】

  宾利SUV将采用大众MLB模块化发动机纵置平台打造,该平台也是下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的平台。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不会延续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宾利首款SUV首张官图发布 2016年上市

宾利SUV官方图】

  宾利SUV将于2016年正式量产,并为客户提供不同版本的动力选择,其中包括计划于2017年问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系统将由一台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W12发动机

宾利SUV视频首次发布

宾利SUV视频截图】

  宾利汽车之前表示,这款全新的SUV将从此前规划的斯洛伐克投产转移到英国的克鲁进行投产,从而保证这款SUV依然具备英式贵族血统。该车上市后将会成为史上售价最昂贵的一款SUV,预计售价高达20万欧元起,美国、中国以及中东国家将是这款车的主要目标市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