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酒驾撞车自称省政协委员 推搡交警

2014年06月2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6月26日晚10点左右,张先生驾驶一辆凯美瑞携好友从三亚胜利路步行街后门经过,不料被一辆宝马5系轿车侧面撞击。更让人意外的是,宝马车司机竟一身酒气,还主动要求报警处理。[我来说说男子酒驾撞车自称省政协委员 推搡交警骂记者]

  27日0时,三亚新网记者赶至三亚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了解事故详情。事故大队围坐了许多人,其中一男一女为凯美瑞司机的好友。

  据其中的陈女士介绍,当时她就坐在被撞凯美瑞轿车副驾驶,朋友张先生开车在胜利路上正常行驶,车速并不快。对方驾车从步行街后门驶向胜利路主道,看到有车,对方也并未减速,所以才导致事故的发生。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她明显感到对方身上有酒气,在交警赶至现场后,对方竟然撒泼不配合酒精检测,还声称自己是广东省政协常委,现场对交警进行推搡。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宝马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江浙口音。在事故现场,宝马车司机始终未配合交警的酒精检测,还称自己是政协委员、会长、政协主席等职务。

  据凯美瑞司机张先生回忆,宝马车司机一度对他们和交警咆哮,始终不配合检测。现场纠缠了近20分钟后,交警强行将宝马车司机带往三亚市中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

  在事故大队,交警闭门对宝马车司机进行询问。在询问室外,除了张先生的两位朋友,还有多名男女,但他们均表示自己不认识宝马车司机。

  在询问过程中,宝马车司机上了一次洗手间。三亚新闻网记者询问其是否喝酒,还没等问完,宝马车司机立刻咆哮,对记者进行辱骂,甚至扬言要进行人身伤害。几句话后,宝马车司机还不过瘾,甚至动手推搡,欲进行殴打。而此时,上述称不认识宝马车司机的几名男女人员,迅速将宝马车司机拉开,宝马车司机随后被带入问询室继续接受调查。

  27日凌晨2点,三亚新闻网记者离开现场时,调查仍在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也尚未出炉。至于该男子是何身份,是否酒驾,交警表示还需要调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也将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官员骗15岁女生上车性侵 自称当官告不倒

  河南警车撞伤女子 官员怕热不下车遭围堵

  湖北一官员因停车费殴打收费员 已被免职

  温州官员醉驾 协警调换血样帮其变酒驾

  公车问题:

  县级官员被曝座驾超60万 称坐好车有面子

  北京:200万元赠款购买公车 因无牌照闲置

  网曝云南一公安局长公车私用 称为准备办案

  公务车采购:

  外长公车启用红旗 官员为何不爱国产车?

  红旗前年仅售2辆 只有中国朝鲜官员会坐

  专家:购公车国产化难推广 因官员爱面子

  公车改革刻不容缓:

  官员感慨坐的不是豪车是活火山

  云南公车开进大理古城步行街 官员被约谈

  广西官员用车取消桂“O”牌 曾被认为象征特权

  武汉电视问政 官员自曝公车私用公款吃喝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