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曝国产英菲尼迪Q50L定妆照 搭载2.0T动力

2014年07月01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在261期公告目录中,国产英菲尼迪Q50L正式现身。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轴距加长,将搭载2.0T动力,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DFL7205ASL1/ASL3/ASL4--国产英菲尼迪Q50L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30万以下

  新车亮点:轴距增长(轴距2900mm),搭载奔驰2.0T动力

  谍照曝光的正是首次亮相的Q50L国产车型,这款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英菲尼迪G系列刚刚完成更新换代,在今年4月以Q50的全新身份推出。国产后的英菲尼迪Q50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加长轴距50mm后达到29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40×1823×1450mm,从而对抗奔驰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国产长轴车型。

【国产英菲尼迪Q50L定妆照】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Q50

  从申报定妆照来看,此次亮相的国产英菲尼迪Q50L外观与目前在售的Q50完全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B柱之后部分进行了加长,国产后的英菲尼迪Q50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加长轴距50mm后达到29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40×1823×1450mm。轴距加长后,新车在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将更加良好。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申报的编号来看,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奔驰M274系列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包括低、标准、高功率三种不同调校版本。而Q50使用的正是标准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奔驰的7G 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2.0T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也将成为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主力动力配置。此外,新车还有望装备排量更低的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进一步拉低车系入门售价。

  售价方面:目前在售的英菲尼迪Q50售价32.58-54.98万,而国产后新车的售价有望进一步拉低至30万以下。未来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后,新车将主要竞争奔驰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的国产长轴等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