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欧洲产业新闻

奔驰前7月全球销量增12.8% 达783520万辆

2014年07月07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7月7日消息,据FinChannel网站报道,年初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增长12.8% , 达783,520万辆,为该公司有史以来半年销量最好的一次。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 公开了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品牌最新销量数据,6月,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为142,136辆。

  梅赛德斯-奔驰市场销售部常务董事卡雷耶斯(Ola Kaellenius)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的业绩很好。就目前的销量来看,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完全有可能破纪录。”

  在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市场销量增加至352,198辆,在其他市场的份额也有所增加。英国和瑞士的销售也很强劲。在竞争激烈的德国本土市场,梅赛德斯-奔驰销量达到125,215辆,依然是德国车辆登记最多的奢侈汽车品牌。

  戴姆勒公司表示,美国是梅赛德斯-奔驰销量最大的市场,年初至今,销量达到了151,624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款C-Class将于9月在北美市场上市。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在南非的销量也增加了10.3%,至1.1388万辆,6月在南非销量暴涨30.1%。

  年初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继续强势增长,达到了135,972辆。 最新款C-Class将于9月在中国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在日本销量为27,306辆,仍然是日本车辆登记最多的奢侈汽车品牌。

  在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是A级B级CLAGLA-Class。到今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第五款紧凑型车型:CLA Shooting Brake,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年初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微型车Smart Fortwo销量为46,816辆。戴姆勒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将于7月16日在柏林为该款新型Smart车型举办展览。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