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三伏天驾车利器 配有座椅通风的SUV点评

2014年07月16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2页 :Q5 40TFSI 豪华型:“BBA”中的唯一

  ●奥迪Q5  40 TFSI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56.77万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 3-5万元

  加分项: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载电视、后排侧遮阳帘

  遗憾项:无全景摄像头、方向盘电动调节

  性价比指数:★★★★☆     配置丰富性:★★★★★

  编辑点评:奥迪Q5 40TFSI 豪华型作为Q5车系中的顶配车型,也是唯一配备座椅通风的车型。在综合配置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更多主动安全配置可以很轻易的让消费者感受到价格的体现。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在售的最新款为2013款奥迪Q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主要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比如前脸的变化就比较明显,这款新车采用了连续光带式的日间行车灯,比老款的灯源设计方式更加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遵循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外观风格。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材质依然比较精致,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漆装饰材质,看上去比较时尚,但缺点是有点儿不耐脏。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间部分采用圆形风格,经过改进的条幅运用镀铬装饰线条,看上去比老款更加年轻化。技术型的仪表盘基本没什么变化,依然是双圆盘设计,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是传统的风格。

  2013款奥迪Q5 40TFSI依然搭载老款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奥迪Q5 40TFSI 豪华型不但是Q5唯一的座椅通风车型,同时也是德国BBA三大豪华品牌车型中(Q5、X3、GLK)唯一提供座椅通风的车型。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