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马自达第八届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启动!

2014年08月12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8月10日,一汽马自达第八届管家精英赛区域赛正式在九江拉开序幕。区域赛由一汽马自达全国6个区域235家服务店,通过为期3个月的严格选拔推选出470名选手参加。区域赛晋级的选手将直接进入10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九江赛区为五个区域赛的开幕赛,备受广大车主、服务店、及全国媒体的关注。

  在九江赛区的开幕式上,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表示:管家精英赛是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的一场盛事,更是全体服务人员相互竞争,共同提升的一个平台。大赛自2013年首次提出“全员提升计划”以来,力求借助大赛的平台,以赛带培,在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体系内掀起全员参与,全员竞技的提升氛围,从而夯实服务基础。使全体服务人员将大赛过程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日常服务中去,增强售后服务店的整体实力,创造出更多使客户感动的时刻,以此来回馈百万用户对一汽马自达的长期信赖。

  2014年,是一汽马自达成立的第十二周年,阿特兹和CX-7两款全新产品的投放也掀开了一汽马自达重塑品牌的序幕。品牌的提升,除了产品力外,必不可少的就是与一汽马自达100万客户长期持续接触的售后服务体系所能给予的全身心的服务和高超的技术能力。

  秉承着“精于艺 诚于心”的理念,今年将“提升专业技能”作为本次大赛的重点,通过 “服务流程竞赛”及“故障诊断排除竞赛”等比赛项目,考验并展示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体系内人员的专业性、规范性。

  “夯实服务基础,推动品牌标准一致化,CSI稳步向上,打造服务之年”是2014年一汽马自达服务的年度方针。本届“管家精英赛”得到了一汽马自达及服务店上下的高度重视。全国235家服务店,五个赛区参与本届大赛。通过比赛获得“全员提升”,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是“管家精英赛”考核标准的不断升级的最终目标。一汽马自达希望通过 “全员提升”带动整个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让客户在享受舒适用车生活体验的同时,更拥有安枕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同时,在夯实服务基础之上,推动品牌标准一致化,使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稳步向上。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