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全新奔腾B70销量持续增长 月销量超过3千

2014年08月26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7月,全国乘用车共销售1099.18万辆,虽然实现同比增长11%,但整体增速却已放缓。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微增长时代,竞争愈发激烈。然而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人物的一汽奔腾却迎来全线飘红:旗下车型全新奔腾B70奔腾B50奔腾X80等均呈现火爆销售态势,截至今年7月份,一汽奔腾共实现销量9.3万辆。尤其是一汽奔腾的创始车型——奔腾B70,自今年5月全新换代车型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月均销量超过3000台,切实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换代车型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也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全新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完成了从动力、外观到内饰的华美升级,赢得了广泛赞誉。

  全新奔腾B70采用了颇具运动效果的溜背设计,不仅造型美观,风阻系数也大幅下降,车身比例更是接近了50:50的完美配重。集成在外后视镜上的光导LED转向灯,增强了全新奔腾B70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奔腾B70为运动版车型专门定制了创意十足且极具冲击力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普通版轮毂规格与运动版相同但造型更为注重优雅与大气。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设计为驾驶者和乘客打造了精致时尚富于动感且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线条流畅自然,以“V”型装饰为主线,延伸至车门饰板之上,层次分明线条舒展,同时将运动性演绎的淋漓尽致。运动版三幅方向盘底部进行了“V”型镂空处理,与中控台相呼应。筒式仪表板简洁精致,采用自发光设计时刻保证驾驶者能够获得所需要的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强劲可靠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运动版车型搭载1.8L 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抢眼。传动部分采用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G6M六速手动变速器,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驾驶体验。

  全新奔腾B70同样以五星安全标准,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Bosch第9代ESP系统,前后两组泊车雷达共计8个超声波传感器,配合倒车影像系统,降低了在低速行驶时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并将停车难度大幅降低。加强型3H结构车身搭配四安全气囊辅以双侧气帘,搭配三点式安全带,有效缓解了碰撞时的冲击力,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

  奔腾B70自06年面世以来,8年来累计销量已达24万,在得到广大用户喜爱与肯定的同时,奔腾B70也赢得权威机构的认可。奔腾B70在2011年连续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头名等三重大奖。而在2013年,奔腾品牌又荣获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售后满意度自主品牌双料冠军,尽显品牌魅力。而今,在“进取不止”品牌理念的指引下,全新奔腾B70载誉启程,以超越性的风格变化和全面提升的产品性能,展现持续增长的热销势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曾经历经数载、如今全新换代的车型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