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L GLS自动性价比更高 起亚K4购车手册

2014年09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2014款1.8L GLS AT

  厂商指导价:14.88万元

  推荐指数:★★★★☆

  1.8L GLS AT在GL AT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配置,就多出的那1万元来说,完全是物有所值,因此K4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款非1.8L GLS AT莫属。其实要说遗憾也有,那就是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但如果真要是配备了这项功能,那车系中的其他车款就该完全没有销量了。

  2014款1.6T-GDI Turbo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

  推荐指数:★★★★

  1.6T+7速DC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确实很有诱惑力,但价格相比经济实惠的1.8L车型也水涨船高,因此性价比稍稍不及后者。不过就1.6T-GDI Turbo的定价和配置来说,厂家还是很厚道的,同样是中型车迈锐宝,其1.6T自动挡车型指导价要比K4高出1.2万元。

  2014款1.8L GL MT

  厂商指导价:12.8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1.8L GL MT的理由很简单:价格实惠!在此之前,12.88万元基本只能买到合资紧凑型或者自主中型的中低配车型,但是现在却可以买到一款品质不错的合资中型车,何乐而不为?

  2014款1.8L LUXURY AT

  厂商指导价:17.08万元

  推荐指数:★★★☆

  氙气大灯、辅助转向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大灯清洗装置、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视频影像和前排座椅加热/记忆......其实就1.8L LUXURY AT拥有的这些配置来说,17.08万元的价格真心不算贵。如果觉得1.8L GLS AT的配置不够用,那1.8L LUXURY AT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尽管1.8L GLS AT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配置、动力及价格等方面表现更均衡的它依然还是最佳选择。如果预算有限的话,那么不妨看看价格实惠的入门版1.8L GL MT;如果对配置或者动力有着更高要求,那么1.6T-GDI Turbo和1.8L LUXURY AT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