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合资贵 六款进口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沿袭家族驾控特点 日本原装品质欧蓝德

  推荐车型二:三菱欧蓝德

  官方价格区间:22.98-34.48万元

  北京实际价格区间:约17.68-27.48万元

  降幅:约5.3-7万元

  新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高度降低55mm,车身长度缩短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670mm。

  座椅采用了打孔皮质,整体表现偏软,不过侧向支撑还是很到位的。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驾驶室,可以达到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当坐到第二排时,头部空间表现为同为一拳,腿部空间有近两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SUV当中属于中上等水平了。不过受限于轴距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只适合作为儿童座椅使用。

  七座车型行李箱内部空间不算大,不过第三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充沛。新款欧蓝德尾门加入了电动关闭按钮,这对车主来说无疑更加方便。

  新欧蓝德搭载排量为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只有2.4L车型有7座版。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手动模式是通过方向盘下的换挡拨片实现的。

  在驾驶上最大变化应该属于方向助力的改变,电动助力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手感在低速变得更加轻巧,而高速也能自动增加转向阻力增加其稳定性。

  全新欧蓝德的四驱结构仍然和很多主流城市SUV相同,全新欧蓝德将大部分动力输送到前轮,靠近后桥的多片离合器结构在需要的时候将部分动力传递到后轮。

  新欧蓝德的平台其实与它的小兄弟劲炫同样出自GS平台,它由三菱PSA克莱斯勒集团共同开发,还诞生了道奇CaliberJeep指南针等车型。虽然和前两个自主产品比它的价格贵了不少,但和它的几个兄弟相比,它的价格更为亲民,而且四驱和动力系统的提升也是10万元级别产品所不能比较的。如果您认可进口车的原汁原味,那欧蓝德是个不错的品质性价比之选。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