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合资贵 六款进口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6页 :跨级之选 韩国原装高性价比越级车型索兰托

  推荐车型六:起亚索兰托

  官方价格区间:23.48-30.58万元

  北京实际价格区间:约20.48-27.58万元

  降幅:约3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索兰托的外形更加时尚,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符合当下潮流,虎啸式的近期格栅则是起亚目前的家族式特点。新索兰托的尾灯放弃了老款的方形样式,新款尾灯不但造型新颖,其内部增加的LED灯组和环状灯环要更加时尚。

  新索兰托内饰方面并未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方面都有所升级。整体造型要比其它几款车型漂亮。索兰托还配备了首次引入国内的UVO车载信息系统,该系统充分利用3G移动网络来实现远程车辆控制和道路救援服务等一系列用车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新索兰托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并且遮阳帘也为电动,这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出非常开阔的视觉感受。

  新索兰托在车内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不仅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30MM,新增的第三排也因为顶部采用平直设计而让空间不显局促。索兰托的第二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而且靠背可以向后调节的角度很大。同样对于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同样需要向前移动第二排座椅才能达到舒适的程度。新索兰托虽然提供了全景天窗,但是第三排的侧窗很小,影响了乘客侧面的视野。

  动力方面索兰托的可选择非常多。最近刚刚推出的2.4L GDI车型搭载的是缸内直喷发动机,相比此前索兰托使用的2.4L MPI多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2kW。GDI版参数为最大功率140kW/6300rpm,最大扭矩242Nm/4250rpm。同时还提供了"国四"和"国五"两种排放标准,"国五"标准的售价略高。索兰托还提供了2.2T E-VG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则为强劲的436Nm。

  总结:想必很多合资热门车型而言,这些进口车不仅有着原装的品质,并且在价位上也并不比途观CRV等热销车型贵,同样在产品力上也有着极强的表现,比如斯巴鲁森林人。总而言之,如果您正在苦等某一款热销车型现车或降价,不如趁这段时间关注一下这些进口车,说不定您可以选到一款更加满意和合适的车型。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