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奔腾B50送惊喜 现金钜惠购车7.38万元起!

2014年09月04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汽车厂商发力角逐的黄金季节“金九银十”已然来临。此次奔腾B50金秋送礼、引擎全开,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现金钜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车最低只需7.38万。任意车型置换最高享5000元现金优惠,更有低首付,0利率的优厚购车政策,确保全国消费者共享饕餮盛宴。

  此番巨额让利给广大信赖一汽奔腾的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值购车体验,惊爆价7.38万元更使奔腾B50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坐实“越级超值”美名。助您及家人在中秋十一来临之际,策马奔腾,与30万车主一起开启创变新生的高品质生活。

  事实上,从2009年奔腾B50荣耀面世,到2010年~2012年,奔腾B50近200项商品升级,再到2013年奔腾B50以全新外观、全新内饰、全新动力等多项全新变化“创变新生”,短短四年28万用户见证了奔腾B50的飞速成长。在2014年奔腾B50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截至7月底,奔腾B50在14年累计销量已突破4万辆,销量如破竹之势,一路上扬。

  奔腾B50能够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牢牢占据一席之地,与其强大的品牌力自然密不可分。利好销量的背后彰显的是其卓越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奔腾B50 40项全面升级不负万千消费者的翘首期待。以超大空间、至上安全先声夺人,更以完美操控,丰富配置和卓越品质,彻底超越A级车定义,赢得“全面越级”的“1.6L之王”的市场赞誉。奔腾B50深刻诠释了在“家轿”族类如何傲然立世、赢得市场的真理。

  在外观方面,奔腾B50,以对时尚的深入洞察,只一眼足以俘获审美。流畅富于动感的双腰线使奔腾B50侧部形体的分割完美平衡,勾勒动感舒展之姿。立体感家族前脸简单大气,配以线条犀利的带LED导光条前大灯和新式菱形前雾灯,尽展时尚美感同时,不失激情动感。全新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使奔腾B50更趋时尚年轻。

  除了不俗的外观,高效动力组合更成为奔腾B50的核心竞争力。诞生于国际领先的CD3轿跑车平台血统,使得奔腾B50出生即意味着不凡。继承奔腾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基因的成熟悬架系统,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超越同级的1.6L发动机和搭配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新增1.8L ET3高性能铝合金发动机,保证了自由驰骋的随心操控和收放自如,让您时刻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全面配置升级也成为奔腾B50“超值首选”的领先地位。奔腾B50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电动皮座椅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单碟CD和4/6分离可折叠后座椅等配置。带水平调节功能的双透镜大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前雾灯,带加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对新奔腾配置进一步升级和优化,而一键式双模开启电动天窗立显尊贵非凡。不仅如此,长达2675mm的轴距保证了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极致高性价比优势,也让您和家人节假日畅享出游。

  安全一向是奔腾家族的首席赞誉。真人侧翻实验、侧面柱碰撞、极限静压实验等一系列非常苛刻的安全体验活动,为奔腾轿车赢得了 “都市装甲车”的美誉。旗下奔腾B50在被动安全方面,同级别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3H高强度安全车身、侧面及前后防撞保护梁、全车隐式安全气囊等最大限度保证您的安全。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如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和倒车雷达等,让您体验关怀备至,纵享安心驾驭。

  此次,一汽奔腾在金九银十之际推出钜惠政策,百日狂欢,多重惊喜,再次火力全开,继续超值礼遇。在奔腾B50优越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优势下,相信此次钜惠活动会助力奔腾B50的销量传奇续写,以强势姿态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潮。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