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开瑞K50车成功下线,成为市场关注新焦点

2014年09月11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从年初走入公众视野,到首批量产车成功下线,开瑞K50正扎实的迈向市场。特别是在9月初下线仪式后,开瑞K50再度成为焦点,市场信心有爆棚之势。

  成功下线强化消费信心

  9月2日,开瑞K50在生产基地举办了隆重下线仪式,别开生面的下线仪式以及透露出的产品和品质信息,给车友、网友、准用户们带来了充足的信心。

  早在K50见诸媒体和网络论坛,很多车友就对车型颜色、配置、价格等等细节展开猜测和讨论。作为家用车,K50的品质更为车友、网友所关心。下线仪式中,来自研发到研发、涂装、焊装、总装等关键工艺环节的开瑞技术人员,为K50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品质证言。车友通过网络踊跃反馈:“这个制造水平,跟合资品牌不相上下!”还有车友表示:“这下买K50就放心了!”

  来自经销商的反馈更为积极,一位来自山东烟台经销商表示:“K50下线令人振奋。一方面,MPV市场越来越火,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对7座车的需求旺盛;另一方面,开瑞汽车多年来良好的产品口碑,不少老用户本来就有升级、置换的需求,K50足以打动他们,而且会带动他们周边的朋友购车。”

  全新宽体七座,高品质回馈用户

  下线仪式透露的产品信息显示,K50核心产品特征表现在7座大空间、轿车化的产品结构、成熟动力匹配以及综合配置。这些优势特征,也正符合了时下MPV的流行趋势和消费取向。

  而在细节上K50呈现出颇多惊喜,比如其外形并不像同类MPV那样追求四平八稳,其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运动型保险杠、车顶行李架的匹配,勾画出SUV的运动感和冲击力。而为家庭用户的出行考虑,车内操控、舒适性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装备达到B级车标准。

  下线仪式中的技术证言体现了开瑞汽车以高品质新品,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宗旨和决心。据悉,开瑞K50的研发是在奇瑞汽车“V字型”研发体下,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研发而成。其依托奇瑞汽车经典成熟的产品平台,按照国际化标准设备、工艺及流程,在全生产链精益品质管理体系下,力图为用户呈现完美品质。

  一场下线仪式,K50在网友心中的“高、大、上”形象更为巩固,多方信息反馈显示,K50为市场注入了充足的信心,开瑞K50,成为市场关注新焦点。

(责任编辑:苏芳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