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空间/配置是优势!广本缤智竞争对手分析

2014年09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别克昂科拉:配置高/做工精致/动力出色

  竞争对手之一: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4.99万-19.69万

  优势:配置高/做工精致/动力出色

  劣势:价格偏高/顶配落地接近20万

  昂科拉是通用旗下首款小型合资SUV,同时也是一款强调品质感的产品。尽管昂科拉在价格和空间方面不占优势,但跟缤智比起来,昂科拉的动力性能要更加出色,内饰的品质感也要更胜一筹。 

  ● 外观更加灵动,创酷则美式肌肉感十足

  由于小型SUV主要受众人群的年龄都不大,因此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者都是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区别在于,昂克拉更加偏时尚,设计中透着一股美式肌肉范,镀铬抛光轮毂设计也更加抢眼。

  ● 相比创酷,昂克拉做工精致/配置高

  昂科拉的内饰则偏重质感和豪华气息,黑色和深棕色结合的内饰能体现更多的气质,整体布局也是中规中矩,感觉任何设计都是有条不紊。尤其是在材质方面,确实可以看到比同级对手贵的部分花在了什么地方。

  因为昂科拉定价比同级车型要高,配置方面自然不会吝啬,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7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10个安全气囊等都有配备,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的丰富程度都能令人满意。

  ● 昂克拉与创酷相同平台,轴距缤智

  得益于SUV车身设计的优势,昂科拉具有宽敞的头部空间,但由于轴距和车身长度的问题,昂科拉的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只能算是满足日常使用,达不到宽敞的程度,跟缤智比起来稍有差距。

  ● 1.4T发动机数值不错,有四驱版车型

  昂科拉全系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1.4L Ecotec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1850-49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与雪佛兰创酷完全一致。

  竞品点评:相比同级小型SUV昂科拉无论是在舒适配置还是做工亦或是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跟其他对手充分的拉开了差距,因此价格高是不可避免的,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最好表现。但对于更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昂科拉显然不会成为首选车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