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G5于9月16日上市 售7.59--10.29万

2014年09月16日1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比亚迪G5于9月16日上市 售7.59--10.29万

  [搜狐汽车 新车]比亚迪G5于9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7.59-10.2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TI动力,还配备Car pad多媒体系统,以及两项独创技术: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

比亚迪G5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I 豪华型 7.59
1.5TI 尊贵型 8.59
1.5TI 旗舰型 9.29
1.5TID 豪华型 8.59
1.5TID 尊贵型 9.39
1.5TID 旗舰型 10.29

比亚迪G5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此外,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比速锐更长、更宽。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同时,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比亚迪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比亚迪G5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内饰设计,配色为棕红色和灰黑色,中控台以“T”形造型设计,还集成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另外,该车还装配了双炮筒加液晶屏形式的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屏幕,为车内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比亚迪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车型配置丰富的特点,配备胎压监测、车辆稳态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车内外PM2.5绿净系统、遥控驾驶技术、蓝牙钥匙、发动机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以及电视、视频播放功能。另外,G5还首次搭载Car pad多媒体系统,它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便可上网。

比亚迪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5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5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比亚迪G5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亚迪G5于9月16日上市 售7.59--10.29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