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2014奥迪专业双杯中国区总决赛”圆满闭幕

2014年09月18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9月16日,“2014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历经两天残酷而激烈的角逐,在大连圆满落下帷幕。自200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双杯竞赛引入中国以来,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72支团队从345家经销商的1,24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杀入总决赛。最终淄博奥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力战群雄夺得了本届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并将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杜晓东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欢迎仪式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杜晓东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欢迎仪式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在中国,我们拥有超过两百万的奥迪用户,为了满足这个高端用户群体日益多元的需求,我们发布了以‘用户愉悦’为核心的‘领先者战略’。而‘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的举办,也成为‘领先者战略’的重要实施,使经销商综合服务能力以及服务人员的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全方位展现奥迪‘卓•悦’服务的独特魅力,向‘用户愉悦’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双杯竞赛铸造一汽-大众奥迪顶尖服务体系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经过12年的发展,由最初只有51家经销商参与扩展到全网络345家经销商积极投入,成为体现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体系与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舞台,同时也是一汽-大众奥迪实现“用户愉悦”的重要战略平台。每年一次的比赛,不仅为各家经销商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让中国最优秀的服务团队有机会走向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奥迪服务团队的国际服务水平与技术素养。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评委团队乘坐全新奥迪A3家族车型集体亮相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评委团队乘坐全新奥迪A3家族车型集体亮相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奥迪公司在全球各奥迪服务网络同步进行的年度服务比赛。中国代表队自2005年参赛以来,曾多次在世界舞台上取得佳绩。曾分别摘得“双杯”总冠军和“服务杯”冠军,并多次取得前三名的佳绩。

  今年8月,随着新奥迪A8家族上市,奥迪品牌对品牌价值之一的“尊贵”进行了全新演绎,使得品牌精神更加丰满,更加富有内涵。同时,奥迪的服务团队也将面临更艰巨、更苛刻的挑战,在实践中磨练,成为世界最顶尖的服务团队。

  奥迪“卓•悦”服务全心全意打造用户愉悦感受

  一汽-大众奥迪2008年10月正式启动了Audi Top Service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秉承“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将奥迪全球化的服务标准与中国用户个性化需求完美融合。从2009年至今,奥迪“卓•悦”服务的实施不仅加快了经销商硬件建设,同时也加大了对专业人才的培养。

参赛队员通过专用诊断仪器对车辆进行故障分析
参赛队员通过专用诊断仪器对车辆进行故障分析

  近日,在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中,一汽-大众奥迪再次以793分的绝对优势雄居榜首,并累计15次获得SSI和CSI的冠军,成为在该调查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高档车品牌。

  随着新车型的不断上市,一汽-大众奥迪形成了三大车系35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同时拥有遍及国内159座城市的360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奥迪特许服务商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始终保持在汽车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感受到拥有奥迪的尊贵与愉悦。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