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以性价比拼市场--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15日0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新宝来-综合实力比较平均

  [搜狐汽车 导购]看看今年的紧凑级车型市场,各品牌扎堆的将自己旗下的车型全新换代,这也惹得一些品牌也将自己旗下车型进行小改款,以此来应对那些全新车型所带来的压力。但还有一些车型是在市场上摸爬滚打多年,却久而不衰的,原因就是口碑和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是表现不错的。在新车当道的如今,如果您没有在新车身上找到合适的优惠折扣,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型。

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一汽-大众 宝来

  官方指导价: 10.78-14.98万

  市场优惠:2万

  2014年1-8月份销量:15.99万辆

  推荐理由:综合实力较好,在国内的认可度较高

  或许近来太多的新车已经让消费者们目不暇接,但很多全新车型还是有待市场的考验后才能听到真正用户们对其品评声音。而宝来则是一款多年以来口碑都保持不错的车型,虽然其销量还略逊于速腾捷达,但也依然是一汽-大众的三大主销车型之一,同时也稳居紧凑级车型销量排行的前十。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知是否还有人记得当年最早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的老宝来,它曾经是那么的让人眼前一亮。如今的宝来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相比之前的确让人感觉更加大气,稳重了。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宝来的内饰,虽然材质方面大部分地方都是用了较硬的配件,不过表面纹理的处理还是让视觉效果得以提升,而且不仅它还拥有一些时尚装备,你会明显感觉到他十足的科技感。顶配车型配备了前排电加热座椅自动空调。更值得欣慰的是,宝来的全系车型均标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

大众 宝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来的车身尺寸长4523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2610mm。因此其内部空间方面也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对于一般身材的成年来说都完全可以满足对空间的需求。除了上下、前后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外,顶配车型的座椅还带有背部支撑调节功能,这一点值得称赞。

大众 宝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宝来依然延续老宝来的成熟单元,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动力泾渭分明,代步1.6L足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都是我们熟悉的驾驶感受,1.6L车型依然为主销车型。1.4T涡轮增压除5速手动外,就是已经被提及多次的7速DSG双离合。

  小结:

  如果把迈腾比喻成是穿着白衬衫正装西服的商务人士;新捷达则一身简单的polo衫休闲行头,那么处在这两个级别中间的宝来就像是在一件休闲T恤外面又加了一件休闲西服,透着舒服、自然。所以,如果您的预算有限,不妨考虑一下这个颇具性价比的“老字号”。

相关链接:

    《外形运动/驾驶轻松 测大众宝来Sportline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