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私人订制 试驾smart BRABUS tailor made

2014年10月15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简介
2014/10/15

  我确信每一款车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性格,而我们今天所要提到车型个性则十分鲜明。作为个性车型的代表,smart自登陆国内后就将其古灵精怪的性格发扬光大。即便如此,smart仍然会成为改装市场中的宠儿,大批车主基于原厂smart车身进行外观、内饰,甚至动力方面的改装,以达到个性的充分发挥。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国内汽车改装如火如荼,不过水平参差不齐,并且目前国内关于汽车改装方面的政策仍然没有完全放开,所以个人改装车辆仍然会为车主带来不少幸福的烦恼。奔驰正是看到了市场中的这一巨大潜力,在smart推出众多特别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其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BRABUS),为客户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独特个性的smart

何为巴博斯?

  其实巴博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神秘,与奔驰那赫赫有名的AMG一样,作为奔驰品牌延伸出的众多改装品牌之一,巴博斯不惜工本打造极速与个性。

  与AMG的不同在于,AMG已经划归奔驰自己所有,所有AMG改装车已经进行批量生产了,而巴博斯是属于一家经过奔驰原厂认可的专业奔驰改装厂,它曾经用过中文名"博速",但几年前统一称为"巴博斯"。巴博斯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在国内可以买到的为数不多的改装整车之一。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简介

  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以下简称tailor made车型)是基于此前smart在国内上市的博速Xclusive版车型进行可定制化服务而来,博速即是巴博斯(BRABUS)此前国内的名称。

  此款车型于2013年4月20日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售价29.9888万元。该专属定制可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个人喜好和需要,从上到下,由内而外,从上百种车身喷漆、皮革类型、座椅材质甚至是轮毂颜色中任意搭配。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