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自主SUV混战升级 东风风神AX7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奔腾X80:1.8T上身提高实力

● 一汽奔腾X80

● 价格区间:11.98-18.18万元

● 亮点一:延续奔腾设计语言

  在奔腾X80上市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其身影已经遍及国内各大城市,穿梭于的山野与繁华之间,为道路带来了一抹新的色彩。2015款奔腾X80的到来,将为这抹色彩增添更多运动气息。2015款奔腾X80新增的1.8T动力版本,外观看上去与2013款奔腾X80并无两样。

● 亮点二:内饰做工优良 细节出众

● 亮点三:自主研发1.8T,参数抢眼

  这台2015款奔腾X80搭载一台奔腾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14款奔腾B70上所搭载的1.8T发动机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7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这个数据即便是在合资车的1.8T发动机中,也属上游水平。

  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带有手动和运动模式。这与2013款X80上所搭载的那台变速箱是完全一致的。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变速箱,被多个品牌采用。在X80上的调校也很不错,能较精准地捕捉到驾驶员的意图,进行挡位的切换。

  D挡行驶时,变速箱能够在2000转左右升挡,以保证驾驶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当你将油门下压超过1/2时,变速箱能够快速做出反应,积极降档以获得更高的发动机转速,从而提升车速。

   2015款奔腾X80的方向盘采用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方式,力度柔和,即便是在完成低速转向或者掉头动作时,都非常轻松。比较遗憾的是,2015款奔腾X80的转向机构并没有采用目前越来越主流的随速电动助力转向。不过在实际体验中,这台车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亮点四:储物空间丰富,大物小件都能安放

  点评:2015款奔腾X80在继承了前款车型时尚外观、丰富配置、驾乘舒适的基础上,增加了本次试驾的1.8T动力版本,以更优秀的动力体验来到消费者面前,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为奔腾品牌打造出了一个年轻、动感、时尚的SUV形象。相信奔腾X80在未来一段时间,依然能够在市场中保持很强的竞争力,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高原上的Turbo之旅 拉萨试2015款奔腾X80

http://auto.sohu.com/20140922/n404329770.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