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国产品质一点不差 体验东风英菲尼迪Q50L

2014年11月1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外观吸引:轴距加长48毫米,视觉依旧优雅、动感
2014/11/11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Q50L有着不俗的实力。在中国市场,尾标中没有个"L"就会明显缺失竞争的动力,这已经是国内用户对空间需求的"潜规则"。为了迎合中国用户的喜好,首次国产的Q50L加长了轴距,全新的2.0T发动机也在迎合着中国用户对动力性以及经济性的双重需求。在这款车上,不但看不到"国产"的品质和技术的落差,反而可以称得上是英菲尼迪全球品质的标杆。东风英菲尼迪Q50L不仅给用户带来极大的吸引力,也成为运动型豪华车市场新的挑战者

  
外观吸引:轴距加长48毫米,视觉依旧优雅、动感

  在运动型豪华车市场,德国三大品牌的产品竞争力,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都在引领着汽车的发展趋势,人们也早已经习惯了被德国车技术与品质所牵引,甚至加长轴距的潜规则,也随着三大德国品牌的产品推出,而成为了豪华车在市场中的生存根本。

  说起来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加长,其轴距仅仅加长了48毫米,很显然,这一数字比起竞争对手,动辄100毫米以上大幅度加长而言,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也在外观上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没有竞争对手那样鲜明,即使在你身边停着一台标准轴距进口Q50,你若不去细细打量它后门的尺寸,你甚至都不会察觉到它加长的痕迹。

  这就是东风英菲尼迪的高明之处,加长后的Q50L,其轴距已经达到了2898毫米,这一尺寸已经超越了奥迪A4L,而其车身尺寸得到了50毫米的加长,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尺寸最大的,至少可以说这台Q50L可以让你在别人眼里很有面子。这一点点轴距的加长,更是给它的空间和操控的表现埋下了伏笔,毕竟中国的用户都希望获得更大的空间,但又会纠结于轴距加长后操控性能的流失。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Q50L的外观造型拥有着感性的设计,第一眼就能带给人视觉的冲击,但又很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它的设计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挑战,吸引着年轻的用户。流畅的车顶线条、笔直而有力的车身肩部线条,都在传递着一种运动的信号。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50L低矮车身视觉重心,拥有了0.26的低风阻系数。其悬挂结构在同级车型普遍采用结构更加简单的麦弗逊前悬挂结构时,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使用了双叉臂结构的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给它的操控表现带来了极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50L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