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七大新车齐聚广州!车展20-30万车型指南

2014年11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雷诺科雷傲 新增版本售价23.98万

  雷诺科雷傲

  场馆分布:2.1号馆

  上市时间:11月

  车型售价:23.98万元

  产品亮点:新增配置,性价比提升

  雷诺在国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非科雷傲莫属。虽然都知道这是一款换了壳子的老款奇骏,但由于自身进口车型的身份,加之售价也并不太高,因此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如今,科雷傲系列中新增了一款2.0L两驱舒适版车型,售价为23.98万,改进配置的同时再次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2014款科雷傲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通过三根镀铬亮条已经和前脸更加完美的实现了融合,雷诺硕大的车标也得以更好的凸显。这样的改进让新车前脸的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强烈。

  车轮则采用双五辐的花瓣造型示人,同样透露出更多精致的设计感。整车颜色也增加了一款时下颇为流行的檀木棕。至于其他方面的变化,2014款科雷傲并没有做出更大的改变。

  科雷傲2.0L两驱舒适版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标配电子手刹、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一键折叠等在舒适性上有所改善;在安全方面,新增胎压监测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2014款科雷傲除了继续沿用最大功率为175马力的2.5升发动机外,还引入了一款2.0升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点评:在动力并未改变的前提下,科雷傲推出了这款两驱版本,可见是为了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此款车型的经济性表现。并且,目前科雷傲的市场销售行情看涨,新增产品的竞争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