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以新功能做竞争力 盘点车展新车亮点配置

2014年11月20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6页 :福特撼路者:7座设计+皮卡底盘

福特撼路者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噱头配置:7座设计+皮卡底盘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新车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福特撼路者轴距将达2850mm,车身接近5m,并提供7座车型。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撼路者将配备7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其它配置方面还具有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全新福特撼路者所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每种操控模式都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锁后差速器进行调节。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撼路者动力包括全新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Duratorp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升Duratorp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75千瓦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福特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以及路况选择系统都是这款硬SUV的优势,以目前的信息来看,配置丰富、越野能力强悍的撼路者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相当明显,如果能做到价格合理以及完善渠道等后续支持,相信会成为中型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

  总结:可以看出,说是噱头配置,但各大车企也是绞尽脑汁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在当前更突出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汽车市场,比拼质量已经变成常态化现象,如果再结合有新意、实用方便的特色配置,产品本身的竞争力无疑会大大提升,对于买方和卖方市场都将是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