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新B级轿车11月20日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2014年11月20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新款B级车型正式亮相。此前,奔驰B级轿车改款车型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主要在外观及配置上进行升级,AMG套件更是让新车看起来十分动感。

奔驰改款B级 巴黎车展实拍

  亮相于2011年代号为W246的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是奔驰小型车平台MFA的首款车型。由于不涉及平台变动,因此此次改款是该车型的中期小改款,车型尺寸、结构和性能都没有明显变动。

奔驰改款B级 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改款B级轿车使用了全新头灯设计,头灯包围在前进气格栅中,与姊妹车型A级非常类似。全新头灯同样使用了全LED光源以及Intelligent Light主动式智能LED照明技术。

奔驰改款B级 巴黎车展实拍

  改款车型的尾灯同样使用了全新样式,并且标准配备全LED尾灯。AMG套装将排气尾喉设置于后保险杠内部,并且加入了黑色饰板,整体效果更好。

奔驰改款B级 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改款B级车型的升级和变动也较为有限。最为明显的,改款B级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内饰面板曲线、全新的仪表板以及可以自定义颜色的氛围灯。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汽油机有M270 1.6、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B180(1.6升,122马力/90千瓦)、B200(1.6升,156马力/115千瓦)、B220(2.0升,184马力/135千瓦)、B250(2.0升,211马力/155千瓦)四款车型;柴油机则有OM607 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OM651 1.8升、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搭配B160 CDI(1.5升,90马力/66千瓦)、B180 CDI(1.5升,109马力/80千瓦)、B200CDI(1.8升,136马力/100千瓦)、B220 CDI(2.1升,170马力/125千瓦)四款车型。变速器方面则有6前速手动和7前速7-G DCT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标准配置为前轮驱动,在B220 CDI、B200CDI和B250三款车型上可选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