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宝马X6/速腾 70款广州车展重磅车总览

2014年11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7页 :首发新车:508/308S/迈巴赫S600/AMG GT等

  全新东风标致508广州亮相 2015年1月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2014广州车展上,全新东风标致508亮相,新车将于2015年1月上市。全新508在各方面均有所提升,并且采用T+STT动力组合。

全新标致508 广州车展实拍


  东风标致308S广州车展发布 将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308S正式发布。308S是加冕“2014欧洲年度车型”桂冠的海外版全新308的国产版车型,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经典设计,动力上将提供1.2THP、1.6THP和1.6L发动机选择。据悉东风标致308S将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标致308S


  迈巴赫S600广州车展亮相 将2015年底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首款车型——迈巴赫S600亮相广州车展展台。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该车的上市时间则被设定在2015年年底。由于其产品定位原因,迈巴赫S级的售价将会超过现款S600 L的269.8万元,预计会在300万元左右。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广州车展实拍


  奔驰新一代AMG GT跑车11月20日国内首发(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新AMG GT型正式亮相。此前,该车已在巴黎车展亮相,今天,奔驰AMG GT将在国内首发。作为由AMG主导开发的第二款车型以及SLS AMG停产之后第一款产品,定义了AMG的研发和产品实力。


  奔驰新B级轿车11月20日广州车展国内首发(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新款B级车型正式亮相。此前,奔驰B级轿车改款车型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主要在外观及配置上进行升级,AMG套件更是让新车看起来十分动感。

奔驰改款B级 巴黎车展实拍


  奔驰新款CLS 63 AMG 配5.5升增压发动机!(点击此处进入相关链接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新款CLS级AMG车型(CLS 63 AMG)正式发布,新车将优雅与运动融为了一体。

奔驰CLS63 AMG S 4MATIC广州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