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200万都有的挑!广州车展13款热门SUV

2014年11月21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11页 :雷克萨斯NX:豪华品牌下探,运动化风格明显

  雷克萨斯NX:豪华品牌下探,运动化风格明显

  售价:31.8-59.9万

  卖点一:价格下探 竞争力增强

  以NX进军紧凑级SUV市场的雷克萨斯,最大的武器无疑就是品牌优势,凭借出众品质以及豪华感,NX的加入让入门级SUV市场混战程度升级,个性而豪华的雷克萨斯此举正是其开拓中低端车型市场的最好证明。

  卖点二:运动造型 整体设计年轻化

  雷克萨斯NX几乎完全继承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精华,完美的车身曲线带给人矫健敏捷的视觉感受。特征明显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设计,配上F Sport独有的镂空中网显得攻击性十足。独立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更是极具辨识度,而全LED前大灯则是顺应了当今潮流。动感而犀利的设计语言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卖点三:配置丰富 豪华氛围吸引人

  雷克萨斯NX的内饰造型更加立体,大量仿皮纹缝线与软性皮革的采用,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底部装饰点缀着"F-Sport"字样,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配置自然一个都不少。仪表盘很简洁转速表和时速表被磨砂质感的金属材质包围,黑色表盘搭配白色字体和指针,清晰易读。中央镶嵌彰显身份的雷克萨斯时钟,典雅简明的刻度和指针展现出尊贵气质。

  卖点四:动力充沛 首次搭载涡轮引擎

  雷克萨斯NX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入门级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重视经济性的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克萨斯的首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000rpm,这套单涡轮双涡管引擎还应用了D-4S燃油双重喷射技术,在精准度和燃油经济上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