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公里加速仅3秒! 广州车展10大最速车型

2014年11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奥迪R8 LMX

  奥迪R8 LMX

  奥迪巴黎车展发布的限量版新车R8 LMX,也来到了本届广州车展。该车成为全球首款配备激光大灯的量产车,据悉,奥迪R8 LMX全球限量99台,现在就可以进行预定,德国起价将在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0万),预计将在6月份交付用户。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8 LMX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激光技术的远光灯。但该车并不是直接用激光来照明,而是将激光导入一个充满磷化物的转换器里,激光会令磷化物产生发出耀眼的白光,而这个白光才是激光大灯的真正光源。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R8 LMX所使用的激光大灯并不是车辆主要的照明来源,而是用以辅助车头的LED远光灯。在车速超过60km/h时,激光大灯组会自动开启,让车远光灯照明距离可长达600m。在对面没有来车时,车灯会将灯光的投射范围控制为椭圆形,使驾驶者拥有最清晰的视野;若侦测到对面有车辆靠近时,车灯的投射范围会自动收缩,避免影响其它车辆和路人。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了前瞻的灯光技术外,奥迪R8 LMX在外观采用蓝色涂装配碳纤维条纹,还拥有固定尾翼、黑光排气尾管、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以及超大19英寸合金轮圈。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则是饰以与车身颜色对应缝线的Napp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面料车顶内衬,当然还少不了跑车营造运动氛围必备的碳纤维饰板。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0 PS(419千瓦),峰值扭矩为540 Nm,与之配合的将是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如此强劲的动力之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在3.4秒内完成,极速被控制在320km/h。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