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公里加速仅3秒! 广州车展10大最速车型

2014年11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法拉利458 Speciale A

  法拉利458 Speciale A

  法拉利458Speciale A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刚刚于1个月前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全球限量仅499台,专为收藏家打造。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基于458 Spider改进而来,Speciale版车型外观细节部分体现了法拉利对空气动力学的进一步挖掘,如前脸部分新增的侧进气口、车身侧面新增的导流片,以及优化的扰流孔等,与硬顶版的458 Speciale非常相似。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458 Speciale A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个硕大的进气口,尾部细节部分也有所升级。据悉,法拉利458Speciale A还配备了Brembo刹车以及20英寸轮圈。由于采用了机械式硬顶装置,458 Speciale A比硬顶版增重50kg,体重为1340kg。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458 Speciale A的硬顶可以在14秒内完成动作,而顶棚收起后我们就能完全欣赏到这几乎只为性能而打造的内装,碳纤维和Alcantara组成了冷酷激进的风格,足以产生震慑作用。

法拉利 458 实拍 图解 图片

  性能方面不用过多怀疑,必定是会让各位看官大呼过瘾。Speciale车型除了外表那经典而富有个性的涂装之外,更重要的是搭载了重新调校的4.5L V8发动机。强化后的4.5L V8发动机可爆发出445kW(605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540Nm。在此心脏的涌动下,新车0-100km/h在3秒内就能完成,0-200km/h也仅需要9.5秒。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