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创新小型SUV来袭 长安欧力威X6亮相广州

2014年11月21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0日,年度车坛盛事广州国际车展开幕。长安汽车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备受关注的欧力威X6如约而至。

  长安欧力威X6定位为“创新小型SUV”,是在欧力威平台上融入更多年轻时尚、活力运动元素打造的多功能跨界车型,完全契合时下流行的小型SUV劲酷风潮。

  欧力威X6外观造型十分动感,前后运动大包围、行李架、后悬挂备胎等元素无不体现浓厚的小SUV风格。前脸上下分布的两个梯形组成的前格栅,采用镂空效果设计,前保险杠更加宽大;大灯晶亮有神,雾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纵向布局更加修长,前脸整体上更透出劲感硬的气息。

长安欧力威X6广州车展实拍

[欧力威 4.39-6.09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3.89万起]

  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前后翼子板配备了黑色运动大包围及银色饰件,车侧防擦条加宽,增加了黑色涂装装饰,与车顶黑色行李架视觉效果一致。欧力威X6背部增配了外挂式备胎,可谓是小SUV风格的点睛之笔,非常适合年轻个性的消费人群。欧力威X6外观颜色均为双色搭配,其中车身上部是炭晶黑色,车身下部的颜色有宝马白、维多蓝和宝石红三种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35/1710mm,轴距为2505mm。相比欧力威1.4AT版车身长度增加了155mm(其车身长度为3840mm)。轮胎尺寸为185/60 R15,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轮毂选择。欧力威X6的离地间隙达到165mm,具有出色的通过性,驾车外出休闲旅行,也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欧力威X6的中控台采用了经典又个性鲜明的酒红加黑色双色搭配。红色代表激情又浪漫,红色中控面板看起来十分活跃,黑色则彰显动感与速度,在增添神秘感同时,又强化了跨界动感风格。欧力威X6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配合红色缝线,做工精致。大面积的中控台饰板质量上乘,与镀铬装饰条连接自然,皮革座椅也采用深灰加酒红的靓丽搭配。

  欧力威X6继承了“空间魔术师”的优势,拥有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后排“五五分体式”座椅、独有的前后可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形式,能提供多达25种空间组合模式,不但乘坐宽敞舒适,更能很好地满足多功能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欧力威X6 采用E-POWER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VVT技术,最大功率74千瓦(101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驾控更加轻便,得心应手。

  SUV作为国内车市的热门车型,近几年来一直受到市场青睐。SUV市场新品频出,不论是越野性能出色的四驱SUV,还是收放自如的城市SUV,尤其是年轻活力十足的小型SUV都备受热捧。小型SUV具有时尚新潮的外形,小巧灵活的车身以及运动、多用途的本色,对于追赶潮流的年轻用户,无疑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长安汽车表示,基于洞察年轻族群消费需求与趋势而推出欧力威X6,是产品的不断进化创新,也是对SUV领域的一次探索,期望欧力威X6能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