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绿色在身边 盘点出现在车展的新能源车型

2014年11月24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6页 :纯电动篇:新面世的朗世量产版/秀尔/ZOE

    最新面世的电动车: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起亚秀尔/雷诺ZOE

    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

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

   朗世电动车概念版于2013年发布,而此次则是量产版车型。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朗世电动车量产版的造型和老款花冠比较相似,新车的前格栅造型有所修改,朗世的LOGO镶嵌其上。尾部方面,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相比花冠有所调整,其他设计则基本相同。

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

一汽丰田朗世量产版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与2013款花冠相同。朗世纯电动汽车的电机来自于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电机型号为FQY-320-220SFA,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95马力,最高时速为120Km/h。

    起亚秀尔电动版

起亚秀尔电动版 广州车展实拍

    与普通车型相比,秀尔电动版进气格栅高度略有提升,轮毂经过重新设计,同时也更加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因素。此外,秀尔电动版提供三种双色车身颜色(车身和车顶不同色)可供选择。

起亚秀尔电动版 广州车展实拍

起亚秀尔电动版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驱动前轮,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81kW),峰值扭矩285N·m,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在12秒内,极速约为145km/h(电子限速)。

起亚秀尔电动版 广州车展实拍

    新车搭载了27千瓦时的电池组,充满电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28-160km。充电时间方面,该车在120V充电口下需要24小时充满电,而240V则仅需5小时。使用专属快充的话,可以在33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雷诺ZOE

    根据雷诺海外官网的介绍,即将国产的东风雷诺ZOE在海外是是Clio共线生产,二者的车身尺寸极为接近。其中,ZOE的长宽高分别为4084/1730/1562mm,轴距为2588mm,是一款标准的小型两厢车。这款车型的海外售价为147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61万元,如果国产后价格增幅不大的话,还是有很大市场空间。

    内饰方面:除了外观造型,雷诺ZOE的内饰设计同样能让人感受到这款电动小车的与众不同。而据官方宣称,ZOE的内饰还大量采用了可回收的环保材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出行。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小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8马力(65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35公里/小时。在雷诺QuickDrop服务站,20分钟即可完成全部电池更换工作。另外,ZOE搭载的这套电池可以提供151公里的续航里程,因此无论是从续航里程还是车速来看,它都不能胜任长途驾驶,城市通勤才是它应该履行的职能。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