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8秒破百准公务车 测东风悦达起亚K4 1.6T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驾驶:依然是传统轿车的驾控感受
2014/12/23

  [搜狐汽车 试驾] 我曾经一直非常喜欢现代的Veloster飞思,除了它非常张扬炫酷的外形外,1.6T的强大动力引擎也是它深深吸引我的原因,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成家后不得不面对现实,需要一辆更大的车,而K4就是针对中国消费者孕育而生的产物,最奇妙的是,它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其中就有这台1.6T引擎,成熟稳重的商务外表下,却内藏着一颗澎湃的心,这种神奇的组合,满足了更多像我这样消费者的心。

  

  注:搜狐汽车此前已经对1.8L\2.0L\1.6T三款车型分别进行过试驾体验,了解更多,以及外观内饰详细解读,请点击文章第三页最下方进入相关阅读,此次是对1.6T车型抢先进行数据测试,并进行了详细的深度评测。


驾驶:依然是传统轿车的驾控感受

  之前我已经试驾过扭矩为176Nm的K4 1.8L的车型,轻快的动力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1.6T引擎,高达265Nm的扭矩,让我非常期待,它搭载在大尺寸的K4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当我开动这辆车时,激动的心情已经平复,它的确不是那种小钢炮的驾驶感受,油门的调校完全符合传统轿车的性质,而不是一种“一点就蹿”的状态,驾驶感受与它的形象气质相衬,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个病猫,尽管它没有运动模式,但当深踩下油门后,澎湃的动力会源源不断的输出,并且后劲十足,K4对油门的把控精准到位。

  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而同时如果深踩油门急加速,它也能非常准确的完成相应的动作,明白驾驶员的意图,在理想的转速下升挡。尽管K4使用了多连杆后悬挂,但悬挂的调校并不是运动化的,使用多连杆后悬挂是为了更舒适。的确,K4通过沟坎的避震能力已经接近美系车,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在噪音控制方面,也不亚于同级别的任意一款日系车,K4完全瞄准了10万元级别最舒适大空间轿车的头衔去了。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