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1.6L乐享型 长安铃木启悦哪款最超值

2014年12月24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启悦卖点:后排乘坐舒适/驾控优

    [搜狐汽车 导购]长安铃木启悦是一款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专属车型,其在设计之初就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做了全面调研。无论是车身外观设计还是驾乘感受,启悦都有着其独到之处。2014年12月23日,铃木启悦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个车型,价格区间为8.79-12.19万元。在这五款车型中,哪一款最超值,则是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问题。

● 关于铃木启悦的定价

  说起来,铃木启悦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中终究还是个晚辈,它的到来能否从本就白热化的紧凑级车市场中分得一羹,肩负起铃木三厢车市场的重任,还要看其诚意如何。从本次铃木官方所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来讲,启悦进入紧凑级市场的姿态并不张扬,希望稳中求胜。

铃木启悦优势分析

●外观年轻/内饰做工细腻

●后排乘坐体验优秀

●驾乘质感不错

    从实际驾驶来看,启悦的起步非常轻巧,且变速箱能够很快揣摩到驾驶者的意图和驾驶习惯。温和驾驶时,能够在2000转时即完成升挡,以保持车身的平顺以及降低发动机噪音。而在较大油门起步时,变速箱的加挡时机延后了不少,如果你希望全油门起步,变速箱很愿意把发动机激发到最亢奋的状态。

    启悦的转向系统调校偏重运动性,有着不错的指向性。相比同级别车型,其转向力度略沉,但由于指向性不错,驾驶起来并不会累。转向系统的优势,尤其体现在高速行驶时,扎实的手感给了驾驶者足够的安全感。

    可见,长安铃木启悦驾控乐趣和舒适性的融合,卖点十足。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分析一下,到底哪款车最超值?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