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敢闯自始至终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亮相

2015年01月27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亮相

  2015年1月26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首款都市SUV车型在河南郑州亮相发布会上正式首发并且发布了产品名称----MX6东风风度品牌与东风风神、风行并属东风大自主旗下的三驾马车。作为东风大自主战略下的最后一块拼图,东风风度借助郑州日产合资品牌优势,在倾情推出此超高性价比车型的同时,正式开启包含新西兰敢闯之旅大奖在内的MX6敢闯六重豪礼活动,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来自东风风度的诚意。亮相发布会上,公布的东风风度MX6的预售价格为12.28万元,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2015年1月26日东风风度MX6正式亮相

  合资品质与自主价格,打造极致性价比

  此次亮相发布会展示的东风风度MX6为CVT车型,外观上传承了经典SUV的硬朗线条,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针对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了改进和优化。其全景天窗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开启面积为最大,不仅如此,MX6的车内配置也尽显其人性化,人机互联与360全景泊车影像的科技范儿,PM2.5净化自动空调的健康范儿, 智能钥匙与前泊车雷达的智能范儿,让MX6在驾乘感受上更进一步。

2015年1月26日东风风度MX6正式亮相

  经过优化的车内空间也是东风风度MX6的一大亮点,足以容纳近两米大床的后厢空间与多重人性挂钩的设计,不仅合理的提升了MX6的储物能力,更让它成为陪伴出游时的最佳伙伴。

2015年1月26日东风风度MX6正式亮相

  软件的提升源自其硬件配置的专业与品质,东风风度MX6延续了合资品牌产品的品质,是自主品牌中少有的使用专业四驱平台设计的SUV,同步国际化,时代性与先进性并存。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组合,有效过滤了路面颠簸,赋予乘驾者以充分的舒适感。动力方面,MX6搭载了NISSAN MR20DE发动机与XTRONIC CVT变速箱的组合,在打造完美操控的同时,达到最佳的功率和扭矩输出。城市之外依然畅通无阻,MX6的全模式系统同样源自NISSAN 的专业四驱技术,具备多种路况的极强适应能力。

2015年1月26日东风风度MX6正式亮相

  东风风度MX6在推出2.0L四驱车型之余,依托专业四驱平台的先进技术衍生出了两驱车型,更有CVT与MT两种变速箱车型,再次降低了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全新改进优化的配置与郑州日产一贯的优质品质相融合,为满足消费者对SUV的不同需求奉上更多选择。

  敢闯之心与溯源之情,打造诚意之作

  东风风度MX6借助郑州日产其合资品牌品质、技术优势,其敢闯的车格更源自郑州日产十余年的传承。从2003,将首款SUV车型帕拉丁引入中国,到探索MPV与微客间的空白市场,并提出CDV车型概念;从十年前首次走出国门,成为第一个国际越野赛事的中国车企,到回归用户打造平民越野赛事。面对瞬息万变的中国汽车市场,郑州日产从沉淀积累蓄势,到如今潜心打造民族自主品牌东风风度,更是将敢闯精神深入企业骨髓,并赋予其首款车型之中,这也是MX6想诠释的理念

  作为自主品牌,敢闯的MX6选择了走出国门,前往充满各种极限挑战运动的新西兰开启了敢闯之旅。文化与情感的碰撞使其在品牌上获得了更深的意蕴,也体现了中国车走出国际范儿的精气神。当中国汽车品牌拥有了全球化视野,也会让华人感到骄傲与自豪。这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在不断的成长与壮大,更让国际社会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敢于创新,用于探索的精神,也为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以至真诚意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东风风度秉承了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借助郑州日产平台资源开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更加精彩丰富的附加价值,打造出其“专业 信赖”的品牌形象,塑造出中国自主品牌真正的品牌精神和内涵。

  在饱览MX6敢闯风采之余,其谱系车型也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随之而来的MX6敢闯六重豪礼活动也将实惠与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从抽奖赢话费,分享得IPONE6,进店有礼、预定等车得油卡到购车赢新西兰敢闯之旅,多重花样的六重大礼,为消费者提供最丰厚的诚意。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