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5年1月在华销量近2万5千台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2015年 2月 3日上海讯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2015年1月的零售销售业绩:1月销量为24,538辆,同比减少11.7%。

  2015年 2月 3日上海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2015年1月的零售销售业绩:1月销量为24,538辆,同比减少11.7%。

  就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表现分别来看,一汽马自达销售8,640辆,同比减少49.8%;长安马自达销售15,898辆,同比增长50.4%; 。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表示:“1月的销量同比去年略有减少,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3款主力车型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占整体销量的75%。今年,我们将着重于向顾客推广‘创驰蓝天’技术,进一步提升马自达的品牌价值。”

标签:产销数据分析行业动向热点新闻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行业观察」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