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武汉4S店员工为提升业绩散布限牌谣言被拘10日

2015年02月28日09: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 林永俊 通讯员洪公宣)昨日,不少欲购车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一些4S店销售人员给他们发来短信,提醒“3月6日武汉即将限牌”,信源是“车管所朋友处”,对此不知真假。昨日下午,该信息在网上被热炒,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此乃4S店为提升销量而编造的谣言,一名发布谣言的4S店员工昨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网上热传“江城即将限购”

  春节前夕,市民黄先生到汉口一家4S店看车,但没有决定是否购买。昨日中午,他收到该4S店销售顾问的一则短信,短信中称“据车管所朋友消息告知,武汉于3月6号可能正式限牌,如果您有购车意向,请尽快准备全款提车”。短信还称,“等正式限购不仅车子没有活动,还上不了牌照。”

  昨日,正在为买车纠结的市民李先生也收到汉口古田二路另一家4S店发来的短信,内容是“据可靠消息,武汉市在3月6日将实行车辆牌照限牌……如果3月6日没有限牌,定金(1000元)可全额退还。”

  据记者了解,至少有3家4S店的员工发布了类似信息。记者还注意到,“中国买车新浪微博”昨日也发帖称,武汉市将于3月6号出台汽车限购政策,目前各4S店正在积极备货,迎接即将到来的“限购令”,并附上武汉一些4S店发布的限购信息。

  昨日下午,“武汉汽车即将限购”的消息在网上开始热传,引起很多市民议论和猜测。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10日

  昨晚,洪山警方联合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查到发布谣言者是一家4S店员工江某,并将其传唤调查。据江某交代,他为了刺激客户,让客户加快买车进度,从而提高销售业绩,昨日下午3时,他在微信圈里编发消息:“尊敬的客户您好!据车管所朋友消息告知武汉于3月6日可能正式限牌,如果您有购车意向请尽快准备全款提车。现在购车还有优惠活动,等正式限牌不仅车子没有活动还上不了牌照。”

  经查,江某今年22岁,系武汉市新洲区人,目前,他被洪山警方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有关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昨日,武汉市车管所还召集一些4S店负责人开会,强调武汉暂无限购时间表,禁止编造、发布任何不实限购信息。如有4S店销售人员发布虚假限购信息,影响恶劣者,一经发现取消各4S店上牌服务站资格,并对发布不实信息的个人依法进行处罚。

  今年2月初武汉市“两会”上,武汉市交管局负责人称,目前武汉暂不考虑机动车辆限购。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