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极光\途安领衔日内瓦有望入华的新车汇总

2015年03月05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

    状态:全新车型

    宝马官方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2系Gran Tourer车型,算是7座版本的2系Active Tourer,未来将有4款车型、3种动力版本和M套件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而2系Active Tourer已经确认进入国内市场,这款新车预计也将很快进入国内。

宝马2系Gran Tourer 日内瓦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2系Gran Tourer前脸造型和此前上市的2系Active Tourer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造型较为隆起,这和2系Active Tourer有着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方面,2系Gran Tourer长宽高分别为:4556mm;1800mm;1608mm;轴距为2780mm。

宝马2系Gran Tourer 日内瓦车展实拍

宝马2系Gran Tourer 日内瓦车展实拍

  2系Gran Tourer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4款车型,另外还有M套件车型可供选择。

  2系Gran Tourer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40:20:40比例放倒,并可前后方向滑动。第三排座椅可50:50比例放倒,甚至完全放倒。

宝马2系Gran Tourer 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2系Gran Tourer配备了三缸和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共3种版本。汽油发动机的三缸和四缸版本排量分别达到1.5L和2.0L,目前所得信息显示,柴油发动机至少有一款2.0T版本,是否还有其他排量我们还尚未清楚,但目前这款2.0T柴油发动机的220d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