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江淮IEV5/荣威E50等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2015年04月17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搜狐汽车 导购] 如果有合适的充电条件,今天的纯电动汽车即使无法完全取代传统内燃机汽车,但其作为市内交通工具使用已经能够完全胜任。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推出了自己的电动汽车,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四款。

江淮IEV5/荣威E50等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受到研发成本、电池成本以及电力控制程序专利等因素的影响,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电动车售价普遍比同等定位的汽油车型高出不少。不过国家和地方都会对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进行大幅度补贴,消费者实际支付的价格已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而在一些城市,电动车不受限行、限号的影响,其使用价值进一步增加。

· 车型售价

  江淮iEV5 9.08万元的预售价格值得期待

江淮IEV5/荣威E50等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iEV5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新能源 E150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E150 EV

北汽新能源 E150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新能源 E150EV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长安逸动、北汽新能源E系列补贴之后仍超过10万元的售价,江淮iEV和荣威E50拥有更低的门槛价格,而以这两款车型各自的定位来看,江淮iEV5的价格更加符合大家对该级别车型售价的普遍接受区间,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

· 车型尺寸

  江淮iEV、北汽E系列主打实用

江淮IEV5/荣威E50等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长安 逸动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逸动电动车

长安 逸动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逸动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E50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E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定位在紧凑型轿车的逸动,在尺寸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而江淮iEV、北汽E系列则是主打实用,特别是iEV5,小型车的尺寸带来了更低的整车质量,这对于电池续航来说是个好消息。荣威E50小巧的尺寸,让其在简单代步、停车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 动力系统

  江淮iEV5 240km的续航里程是四款车型中最好的

    动力系统上,江淮iEV5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输出扭矩215Nm的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给出的最高时速为120km/h。整体为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与之前的iEV4一样。

江淮IEV5/荣威E50等 四款亲民电动车推荐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iEV5动力系统

北汽新能源 E150E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北汽E150 EV动力系统

长安 逸动电动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逸动电动车动力系统

荣威 E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续航是电动车最重要的一个指标,也是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最多的一个因素。国内市场上,除了比亚迪e6、腾势的续航在300km水平(两款车型的售价较高,补贴之前均超过30万),其余车型普遍在200km左右的水平。江淮iEV5 240km的续航里程在日常使用方面完全可以胜任。相比北汽新能源E两厢的造型,江淮iEV5三厢的设计能够在电池安放、储物、乘坐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