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3万-6000万都有! 看上海车展200余款新车

2015年04月19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5页 :6.1H号馆
 


    6.1H号馆:整车,包括保时捷、斯巴鲁汽车、玛莎拉蒂、法拉利、宾利、中欧房车、劳斯莱斯汽车、迈凯伦、博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特斯拉、科瑞斯的、GMC美星华通、飞驰商务车、巴博斯、哈雷戴维森、威蒙·积泰、泰卡特、星客特、银基、W.Motors、前途、哈曼、乔治巴顿、zenvo、底特律电动车、大友上吉、ICONA、川崎、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等。

    阿斯顿马丁 拉共达Taraf:

  拉共达Taraf被誉为"最奢华的超级轿车",在全球仅限量生产200台,外观方面,该车基于VH平台打造,整车的设计与发展保留了拉共达超级轿车原有的精神与气质,使用了与制造现代阿斯顿·马丁跑车相同的顶尖工程技术,例如运用碳纤维制造车身面板。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DBX概念车最早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此次将这款最新的概念车带到国内车展,可见阿斯顿马丁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重视。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较高的底盘设计,配合硕大的轮圈,使整车透露些许跨界车风格,官方也将其定位于跨界风豪华GT车型。该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再搭配车尾灯的一体式设计,前后相呼应,造型非常动感。

    兰博基尼Aventador:

上海车展探馆:豪车展台

    搜狐汽车的编辑在上海车展的展馆内拍到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Pirelli Edition(倍耐力特别版)车型的图片。据了解,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与倍耐力轮胎成为长期伙伴。

    宾利新慕尚:

 

     现场拍到的宾利新慕尚将主要面向中国、中东等国家的行政级豪华车市场。其轴距较标准版的3266mm增加200-250mm,加长后轴距或超3500mm,以营造出更奢华的后排乘坐空间。

    保时捷Cayman GTS:

保时捷Cayman GTS 北京车展实拍

  Cayman GTS车型采用了熏黑的前保险杠、尾部下方也装有黑色扰流组件,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黑色双氙气大灯、黑色20寸轮圈等。

    保时捷新Boxster

    搜狐汽车编辑在上海车展的展馆中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新Boxster Spyder edition车型谍照,新车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

  迈凯伦 675LT:

  迈凯伦675LT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延续了迈凯伦家族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与650S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学动力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轻量化轮圈,并在轮圈外侧设有“675LT”标识,以突显出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675马力(496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相比650S增加了25马力和22N·m。据悉,迈凯伦675LT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2.9秒,相比650S快了0.1秒,而0-2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相比650S快了0.5秒。

  迈凯伦 570S:

  迈凯伦570S刚刚在2015年纽约车展发布,新车的定位低于650S,是一款全新的中置跑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然采用迈凯伦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类似迈凯伦车标的造型,并配备有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动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洁而不失豪华感,配备了TFT数字仪表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将配备最多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此外新车中控台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迈凯伦 540C:

  目前我们仅知道迈凯伦将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540C车型,但有关于这款车的据悉信息我们尚不清楚。此前,迈凯伦曾推出650S和625C两款车型,其中625C是一款针对亚洲市场打造的车型,该车造型与650S相同,仅动力方面相比650S有所降低。

  

  所以编辑猜测,540C将是一款基于570S打造的车型,两款车型的外观或将保持一致。动力方面,540C或将相比570S所有降低,最大功率或仅为540马力。有关该车的具体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确认,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