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大众之夜"预热上海车展 今年推60款新车

2015年04月20日07: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致辞

  

  

 奥迪发布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

  

全新斯柯达速派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20日讯(记者 郭涛)昨晚,2015上海车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依然秉承惯例在重大车展前举行了"大众之夜"活动,旗下品牌纷纷携新车亮相,其中大多为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包括,全新速派大众c coupe GTE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新欧陆GT Speed、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LP750高尔夫GTE布加迪最终纪念版、保时捷911 Style Edition保时捷 Panamera 混动版、西雅特20V20 SUV概念车等。

  其中,大众C Coupe GTE定位于C级车,采用四门四座设计。中控采用全液晶屏幕,并具有后排娱乐系统。动力方面,C Coupe GTE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升。

  奥迪品牌发布了A6L e-tronQ7 e-tron 2.0 TFSI quattro、Allroad quattro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其中,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是奥迪prologue系列概念车的第三款作品,由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主持设计,展现了奥迪品牌的未来设计语言。

  斯柯达则带来了全新速派。借鉴了Vision C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速派,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极强,前大灯融入灯带式"L"造型日间行车灯,尾灯则依旧为"C"字样式。据称,新车将有望年内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实现国产。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市场","在过去的30时间里,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我们制定战略、规划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据介绍,仅去年一年,大众就在中国制造了350万辆汽车。今年,大众集团还将推出60款新车,其中新能源产品将达到15款。

  据悉,今年一季度,大众及其两家合资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共交付汽车898,400辆(去年同期881,100辆,增长2.0%),其中包括约41,500进口汽车

  此外,海兹曼还提到,大众对于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非常感兴趣。目前移动及数字化技术在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为大众带来了机会。大众希望能够成为引领变革的企业。

  海兹曼强调,大众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大众即将与合作伙伴开启新一轮投资,至2019年将投入超过220亿欧元。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