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凌渡380TSI/吉利NL-3! 上海车展跳票车型

2015年04月22日1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吉利NL-3

  吉利NL-3

  与之前三网齐发众多车型布局不同,整合后的吉利品牌也更加注意精品化的策略,吉利汽车NL-3的全新运动型SUV,预计在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露面,但在现场我们并没有见到其真身。

吉利全新SUV谍照

  之前NL-3测试车一直是以高度伪装的状态进行,包括前后灯组等部件一直都是临时配件出现。不过今次我们获得的最新谍照,显然测试进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吉利全新SUV谍照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其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为梯形式设计,大灯内侧紧贴进气格栅边框,大灯下沿则是波浪形的轮廓。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转向灯还采用了LED灯带的配置,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一直向两侧卷曲延伸到条形前雾灯位置。

吉利全新SUV谍照

  保险杠的下唇是略微前凸的银色的下护板,两侧边角则是黑色防擦包围,顺着侧面轮眉和裙边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此外,通过车顶部分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金属质感的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吉利全新SUV谍照

  侧面车窗一直延伸到弧形后风档玻璃的两侧,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设计,尾灯组也已经装配了正式的定妆版灯体部件。长条形的组合式尾灯组也将采用镀铬线条镶边。并且会采用LED的光源,比如其转向灯就采用了与大灯风格呼应的条形灯带设计。

吉利全新SUV谍照

  尾灯组之间也将采用镶嵌有吉利LOGO的宽幅镀铬面板连接在一起。后保险杠下半部分是大面积的黑色防擦包围,下部还有银色护板,居中位置内嵌了后雾灯,两侧则是红色的反光板,两个四边形的大尺寸排气管口布局在护板两侧。

吉利全新SUV谍照

吉利全新SUV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8L、1.8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