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9万元能买进口车 6款时尚低价进口车推荐

2015年05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大众新甲壳虫优惠后15.9万元起

  大众新甲壳虫

  推荐:2015款1.2TSI,售价19.18万元(店面优惠3.28万元,优惠后15.9万元起)

  点评:外观时尚、内饰精细、操控灵活

  作为一款诞生超过70年的传奇车型,甲壳虫所代表的已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代表了一种选择,一种汽车文化。所以,甲壳虫的吸引力已经不仅仅只是来自外型本身。特别是当你对身边的女孩表达着对GT-R的无比神往之时,她可能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当你们同时看到一辆新甲壳虫时,她或许会比你更加激动,而这也正是甲壳虫的魅力所在。

  在设计上,大众新甲壳虫提出了一个设计方向——Design a new original!很明显,全新一代的甲壳虫有着回归本源的设计,它有着经典甲壳虫的DNA,但它也有着全新时代的设计元素;这些合二为一,就成就了新甲壳虫。至于说它的回头率,相信不用笔者多说,你看有多少女孩为之倾倒就能知道。当然,全一代的甲壳虫也是一款可以由男性驾驶的小车,它比上代的车型多了更强烈的运动气质,所以给人的感觉是中性的。因此,即便是由男性驾驶也不会显得太怪异,感觉就和MINI差不多。

  当然,新甲壳虫也不仅仅是一辆样子货。在车身三围的的表现上,它长4278mm、宽1808mm、高1486mm、轴距为2537mm;这样的尺寸表现对于一款注重时尚外型设计的车款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特别是在后排的实际乘坐体验上,虽然对于大个男士来说会显得有些拥挤,但还是可以坐下。至于说,在行李厢的装载能力上,新甲壳虫表现稍弱。

  在内饰做工上,由于是进口车新甲壳虫的装配质量和材质用料在这个档次还是能让人满意的。大众为其中控台面板提供了包括:碳纤维亚光面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等多种搭配;中控台中央也有三个独立仪表的设计。另外,在多媒体娱乐系统的使用上,其装配的是大众RCD510主机,这套主机集成有CD机、SD卡插槽、30G硬盘、6.5英寸触摸屏以及多媒体导航系统。另外,高配车型还装配了自动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

  动力部分,国内进口的新甲壳虫有三个排量,分别为1.2TSI、1.4TSI以及2.0TSI,其中1.2TSI和1.4TSI搭配的都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0TSI所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是湿式油底壳的设计,所以表现更为稳定。从实际的动力表现上看,1.2TSI的起步动力一般,只是基本满足驾驶需求,但最便宜、省油。1.4TSI是主销车型,动力能满足大部分驾驶。2.0TSI的动力表现对于甲壳虫来说就可以用充沛来形容了,一般消费者可能不易掌控这200马力。因此,1.4TSI的主销车型是最为适合的选择。

  购买建议:目前2015款的甲壳虫每个排量基本就只有一款车型,不再有配置细分,由于甲壳虫自重较轻,所以1.2TSI的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同时在油耗上也更为经济,最主要的是不到16万元的售价与国产合资紧凑级车的价格基本相当,特别对于女性消费者有十足的诱惑力。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