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9万元能买进口车 6款时尚低价进口车推荐

2015年05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福特嘉年华ST优惠后16.59万元

  福特嘉年华ST

  推荐:只有一款配置,售价18.59万元(店面优惠2万元,优惠后16.59万元)

  点评:低调的超级钢炮

  嘉年华ST绝对称得上是钢炮车型中的狠角色了。这款车搭载了1.6TEcoBoost引擎,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并且采用了RECARO运动座椅

  无论从账面数据还是视觉效果来看,嘉年华ST都显得很紧凑,不超4米的车身长度与圆润的整体造型,显然是一副运动小钢炮的姿态。如果在茫茫车流中,你的确很难立刻发现嘉年华ST,不过细看察觉出它与普通版嘉年华确实存在太多的不同。

  为了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氛围,嘉年华ST采用了年轻人比较钟爱的深色内饰,整体显得低调而不失运动,也比较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另外,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再加上出风口和一些边角处运用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质感要比国产嘉年华提升了一个档次。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嘉年华ST还是做出了一些可以凸显身份的变化,比如配备了一键启动按钮,而且还具有原厂带防滑颗粒的金属踏板,驾驶感受与车内质感提升不少。只不过它并未配备国人喜爱的天窗,不过仔细想想,天窗似乎对于一款运动轿车来说又显得不是那么重要。

  RECARO座椅算得上是嘉年华ST车内最为抢眼的配置了,灰黑色的座椅颜色搭配与内饰色调相衬,显得非常低调。最主要的是,RECARO座椅可以满足激烈驾驶时所需的强大支撑性与包裹性,它绝对算是不少发烧车友梦寐以求的奢侈配件了。

  嘉年华ST搭载了1.6TEcoBoost引擎,它的账面数据已经达到了134kW/5700rpm,240Nm/1600-50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与同级别的小钢炮车型Polo GTI(96kW/5000rpm、220Nm/1750-3500rpm)相比,嘉年华ST在性能上几乎可以直接秒杀Polo GTI了。从加速时间和发动机动力数据来看,它基本具备了与高尔夫GTI(147kW/5100-6000rpm、280Nm/1700-5000rpm)抗衡的能力。

  驾驶中,嘉年华ST的动力相当充沛,1.6T引擎推动1.1吨重的车身游刃有余,只要转速达到2000转后,ST的动力就会被彻底激发。不过ST的提速表现出乎意料的平顺,开起来稍稍有些大排量自吸车的感觉,这与我们意识中的涡轮增压车瞬间提速的驾驶体验可能不太相同。

  嘉年华ST的扭力梁后悬架进行了特殊调校,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抗侧倾能力,同时还应用了全新升级的悬挂弹簧和减震系统。在动力得到大幅提升后,为了让整车性能得到更好的平衡,福特工程师还为嘉年华ST装备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eTVC),及经过优化后的三种可选模式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驾驶者可跟据天气和路况或是个人驾驶方式选择提供三种设定的电子稳定系统模式: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和ESC全关闭模式(适用于赛道)。

  编辑点评:嘉年华ST确实是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运动车型,它所搭载的1.6T引擎动力强劲,与之搭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仿佛是添加剂,有了它才能彻底激发出运动小车的优势。再加上紧凑的车身设计嘉年华ST可以说是兼顾了运动车的诸多优势。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