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纯正经济实用派 搜狐试凯美瑞2.0S凌动版

2015年09月24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内饰做工材质提升 配置改变不大

 内饰做工材质提升 配置改变不大

 相比外观,全新凯美瑞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将中控台下半部分的按键布局做了一些调整。倒U型设计的中控台配合立体感十足的仪表盘和全新蓝色车内灯光,使车内氛围更加时尚。不过就整体而言,中控台的缝隙表现精细,材质边角的处理相当到位。

  但对于我来说,更看重的是凯美瑞在内装质量上的改进,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材料的进步显而易见,不会让人再感觉到丰田看似极端的成本控制。

  深色系的内饰配色很好的凸显出了车内的质感,虽然塑料件难免表现的非常明显,可是我觉得已经足够让你对一款20万左右的产品刮目相看了。

  我相信很多上一代凯美瑞的车主是在进入车内的一瞬间爱上它的。皮革的质感加上丰田的居家设计成为了打动他们的利器。虽然新一代凯美瑞强调了自己年轻活力的一面,可我还是要说,座椅的舒适性是令我再次心动的一大原因。

  黑色的皮革座椅不会令人对身份一词产生理解上的偏差,舒适而柔软的填充让你在长途过程中也不会感到疲劳。带有电动调节的主驾驶席是这一级别中的标准配置,而后排座椅同样预留出了非常多的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

  对于凯美瑞来说,车内乘坐空间一直不成问题,而此次改款的全新凯美瑞并没有在车内空间方面做出变化。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拥有一拳的剩余空间,相同的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同样可拥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而腿部可拥有超过三拳的剩余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凯美瑞也与老款车型相同,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后备箱内部很规整,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中间位置通向后备箱的通道可让后排乘客更方便的拿取物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